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5 AM 08:38 Thur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外電

  2020, 11. 10  Edit this Page


美國新冠確診病例超過1000萬!
多州病例數均呈上升趨勢 每天可能新增10萬確診病例 專家憂未來3到4個月內 美國將陷入“新冠地獄”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根據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的新冠疫情最新統計數據,截至11月10日7時25分,美國累計新冠確診病例超1000萬例,達10029556例。

美國近期疫情形勢嚴峻,累計確診病例於10月30日超過900萬例,11月5日超過950萬例,病例增速遲遲不見放緩,有專家擔憂,未來3到4個月內,美國可能將陷入“新冠地獄”。

近期,美國單日新增確診病例居高不下,多州病例數均呈上升趨勢,目前,該國累計確診病例最多的德州已經逼近百萬病例,加州確診病例則超過97萬例。

在確診超50萬的紐約州,紐約市長白思豪9日指出,隨著整個城市的新冠病毒感染率正在飆升,紐約市正在“危險地接近”第二波疫情。

與此同時,白宮疫情仍在持續蔓延,美國總統川普的競選顧問博西,成為最新一名新冠確診者;美國住房和城市發展部長卡森以及白宮辦公廳主任梅多斯也在近日確診,二人曾於美國大選日當晚,與其他政府官員在白宮觀看選舉進展。

明尼蘇達大學傳染病研究與政策中心主任奧斯特霍姆9日直言,“我們根本還沒接近(疫情)高峰,但是,醫院正在面臨超載”。

目前,俄克拉荷馬州、密蘇里州、內布拉斯加州、明尼蘇達州等地的醫療系統,正面臨前所未有的壓力,住院人數居高不下。

如今,隨著美國即將進入冬季,且迎來感恩節與聖誕節等重要節日,不少專家擔憂,美國面臨的疫情形勢將日益嚴峻。

比如,就在美國大選期間,雙方支持者舉行慶祝或抗議活動,其間,許多人並未保持任何社交距離或戴口罩,由此引發疫情擴大的擔憂。

針對當下的疫情,奧斯特霍姆指出,未來3到4個月內,美國每天可能新增10萬確診病例,這意味著,該國將面臨新冠疫情以來最黑暗時期,進入“新冠地獄”。


↑圖說:根據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的新冠疫情最新統計數據,美國新冠確診超1000萬例,多州病例數均呈上升趨勢(視頻截圖)









 

 
  綜合新聞


竹山鎮公所關懷弱勢 發放社會救助糧

賽德克族青年會受邀赴歐展演
南投縣長許淑華決定協助


響應「世界地球日」~一騎悠遊植樹護地球!
千人齊聚福興溫泉區.種下希望之樹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報稅月動起來
自然人憑證早鳥搶先辦 梓官戶政精美好禮大放送!


阿根廷宣教團隊赴花蓮為地震祈福 徐榛蔚感謝世界愛心齊聚花蓮

113全中運大放異彩 奪得多面獎牌
花蓮體中反曲弓射箭男團金牌三連霸


中鋼開發高爐添加低排碳原料減碳技術
創新智慧高爐AI智能模組


歲次甲辰年四海龍盛龍年生肖工藝聯展
邀集25位工藝師聯合展覽,感受工藝作品獨特魅力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