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6 PM 12:47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外電

  2021, 4. 27  Edit this Page


紐約61歲亞裔被反覆踢踹頭部
受害人遭受腦挫傷和面部骨折 處於昏迷狀態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紐約一名61歲的亞裔老人日前突遭嫌犯從背後襲擊,並被反覆踢踹頭部,傷勢嚴重,嫌犯隨後逃離現場,紐約市警當地時間25日晚發布了這起仇恨亞裔襲擊案嫌犯的最新照片,並懸賞2500美元緝凶。

據美國中文網報導,當地時間23日晚上8點20分左右,61歲的受害人在東哈林區第三大道和東125街口,一棟在建的19層公寓樓下收集易開罐,突遭嫌犯毫無來由從背後襲擊,警方發布的視頻顯示,受害人被打倒在地後,嫌犯還反覆踢踹其頭部,嫌犯隨後逃離現場。

一名公車司機在看到受害者倒在地上不省人事後報了警,受害人遭受腦挫傷和面部骨折,被置於醫學誘導的昏迷狀態。

據警方的最新消息,受害人馬耀攀(音譯)仍然處於昏迷狀態,但情況穩定。

目前距離案發已過去近3天時間,但嫌犯仍然在逃,紐約市警宣布懸賞2500美元緝凶,並發布了嫌犯更為清晰的肖像。

嫌犯被描述為成年男性,膚色黝黑;案發時身穿黑色夾克、黑色褲子、白色運動鞋和一頂彩色棒球帽,警方呼籲知情民眾提供線索。


↑圖說:當地時間4月17日,數百人在美國舊金山灣區密爾布雷市參加反對歧視亞裔的集會,隨著新冠疫情的暴發和蔓延,美國社會針對亞裔群體的歧視和暴力傷害事件激增(供圖)









 

 
  綜合新聞


「跨境啟航」計劃 新北電商學院加速企業數位轉型拓展海外市場

鼓勵同學體驗生命 華梵大學生命設計週擴大實施 大學研究所全面停課

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Google新辦公大樓開幕典禮

南投縣長許淑華感謝企業捐贈復康巴士

南投縣警察局竹山分局警防詐宣導團
走入校園共同營造友善安全校園


敦和宮財神爺聖誕 南投縣長許淑華祈求縣民平安順遂

鹿谷鄉體育會辦理113運動i臺灣2.0
茶鄉民俗運動推廣活動


百事成功 郵禮有我
臺南郵局與臺南鄭成功祖廟合辦「全國開臺聖王春季祭典」


因飛虎將軍結緣 日本茨城縣水戶市議會拜會台南市議會邱莉莉議長

臺南4位勞工榮獲全國模範勞工
黃偉哲:感謝對社會貢獻良多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