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9 PM 15:56 Mon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外電

  2021, 4. 27  Edit this Page


聯合國亞太經社會倡多邊主義
共同應對新冠肺炎疫情以便重建家園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聯合國亞洲及太平洋經濟社會委員會(簡稱“亞太經社會”)第77屆年會26日開始以視頻方式舉行,會議呼籲亞太各國堅守多邊主義,強化區域團結與協作,共同應對新冠肺炎疫情以便重建家園。

亞太經社會執行秘書阿米達·阿利斯夏巴納表示,此次疫情對亞太地區產生了深遠的負面影響,而正在廣泛進行的疫苗接種為地區恢復帶來希望,她說,沒有哪個國家是完全安全的,想要更好地恢復,必須確保所有人都能用得起疫苗。

阿米達強調,亞太經社會正在採取措施,通過倡導加強社會保護體系、增加可持續性融資,促進數字貿易以及投資“綠色”解決方案,來幫助成員國從疫情中恢復過來。

一份為本屆年會準備的研究報告指出,在整個亞太地區,各國均遭受了突如其來的經濟收縮、貿易中斷、供應鏈中斷和國際旅遊的崩潰,導致廣泛的失業和貧困的增加,報告認為,加強社會保護、擴大可持續性投資、保持貨物和信息流動以及保護環境是從疫情中迅速恢復的關鍵。


↑圖說:亞太經社會執行秘書阿米達·阿利斯夏巴納(供圖)









 

 
  綜合新聞


馬蘭榮家辦理養護堂意外事件處理綜合演練

優奇自主通報黑胡椒粉檢出蘇丹色素並下架回收 新北衛生局送食藥署確認中 要求同批原料預防下架

落實金字塔三級醫療 埔里分院輔導中彰榮家提升照護品質

板橋區公所攜手在地企業簽訂防災合作備忘錄

新莊壽山路放寬速限

「海洋獨立音樂大賞」報名至5/10截止

土城義消傳承三代 美女禮儀化妝師投身義消行列

板橋區互助街火警 海山警協助住戶疏散

彰化縣體育會太極拳委員會於適中太極學院舉辦太極拳代表隊選拔賽

中和區公所表揚30位模範母親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