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19 AM 07:29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外電

  2020, 11. 4  Edit this Page


美國超85萬兒童感染新冠
一周內新增兒童確診病例超6.1萬例創新高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兒科學會和兒童醫院協會日前聯合發布的最新報告顯示,自新冠疫情暴發以來,美國已有超過85萬名兒童確診感染新冠病毒,在截至10月29日的一周內新增兒童確診病例超6.1萬例,增幅創疫情暴發以來最高紀錄。

這份報告統計了美國各地公布的兒童新冠感染病例,數據顯示,截至10月29日,美國累計報告853635例兒童新冠確診病例,每10萬名兒童中約有1134人感染。

數據還顯示,近期美國兒童感染病例快速增加,在截至10月29日的一周內,美國新增兒童新冠確診病例61447例,增幅為疫情暴發以來單周最高紀錄,截至10月29日,有10個州報告的累計兒童新冠確診病例數超過2.5萬例。

統計還表明,美國兒童新冠住院病例占所在州新冠住院病例總數的1%至3.5%,兒童新冠死亡病例占所在州新冠死亡病例總數的0.2%以下,美國各地對兒童年齡的界定不盡相同,有30個州將兒童最大年齡界定為19歲,有的州則將0至14歲界定為兒童。

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統計數據顯示,截至美國東部時間3日傍晚,美國新冠累計確診病例超過935萬例,累計死亡病例超過23.2萬例。


↑圖說:美國已有超過85萬名兒童確診感染新冠病毒(資料圖)









 

 
  綜合新聞


邱錦緞藝師、葉寶蓮藝師經
南投縣政府公告認定為「傳統工藝-竹編工藝」的保存者


台灣好行跑水求財線促進社區交流
與老年樂活的新橋樑


94位模範勞工獲表揚 許淑華縣長祝勞動節快樂

巴拉圭參議長訪高 搭文化遊艇見證港灣發展
熱情邀巴國參議長再訪高雄 陳其邁:與中央攜手厚實邦誼


惜食減碳、永續愛地球
六福萬怡響應4/22世界地球日
敘日Buffet兩人同行第二人餐費只要422元


寵愛媽咪無極限
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推母親節奢華饗宴


震損通報告一段落 桃市府啟動修繕補助

大寮81期四座公園啟用
陳其邁:配置公共設施 快速因應產業發展帶來人口


成大醫院「關節重建中心」揭牌
提供預防到治療的整合服務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