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8 PM 22:40 Thur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外電

  2021, 3. 23  Edit this Page


美國科羅拉多州超市遭槍掃射
造成10人死亡 其中包括一名警察 目前一名嫌疑人已被拘留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科羅拉多州博爾德市一家超市當地時間22日發生一起槍擊案,造成10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警察。

據美聯社報導,當天下午,博爾德市一家金蘇柏連鎖超市有人突然開槍,警方到達現場後,立即包圍了超市所在建築,槍擊事件造成10人死亡。

博爾德警察局局長馬瑞斯·赫羅爾德在當晚的新聞發布會上稱,此次事件中有一名警察遇難,他是51歲的埃里克·塔利,塔利從2010年開始在博爾德警察局工作,此次他是接到警情後首批到達現場的警察之一。

對於事件的調查進展,赫羅爾德表示,警方已拘捕了一名受傷的嫌疑人,他正在接受治療,警方尚不清楚作案動機,“此次事件的調查過程將非常複雜,預計至少持續5天”。

博爾德地方檢察官邁克爾·多爾蒂表示,“這是一場悲劇,也是博爾德的噩夢,目前仍在通知受害者家屬,在調查過程中不會急於向公眾發布受害者信息”。

據目擊者描述了超市內槍聲響起時的混亂場面,有人逃跑,有人俯身躲避,超市內外都有人躺在地上,疑似中槍,超市的一些窗戶被擊碎。

當地媒體《丹佛郵報》報導稱,此次槍擊事件的發生地距離丹佛市西北約25英里,附近有科羅拉多大學校區,美國警方表示,事件造成多人死亡,包括一名警察,目前一名嫌疑人已被拘留。


↑圖說:美國警方表示,事件造成多人死亡,包括一名警察,目前一名嫌疑人已被拘留(供圖)









 

 
  綜合新聞


社寮媽祖回娘家竹山分局員警出動
交通疏導並做交通宣導


草屯福田現炒暖心餐敘~家扶家庭樂開懷

善用AI科技及精進生態工程品質
林業保育署南投分署開辦三級品管研習班


愛心畫家柳清松作品回顧展彰美館第三展覽室
歡迎各界蒞臨參觀欣賞


台南市議員穎艾達利
為還龍崎地質公園正確身分發展保育發聲


黃金海岸淨灘愛地球 邀市民作伙愛臺南

慶祝兒童節
黃偉哲表揚全市368位模範兒童
盼未來為臺南爭光


力挺大巨蛋!
憑大巨蛋職棒賽事票根 南港超人氣Buffet午餐買一送一
六福萬怡再推「2024中華職棒賽事」住房專案
台鐵、高鐵下站拚腳速再折房價 最高折抵兩千元


中華美食的極致體驗
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凱華樓中華料理引領宮廷美食風潮


歡慶兒童節!
限時兩週!五星級Buffet 兒童免費
「長高高 省荷包」 大人餐費再折兒童身高、體重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