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30 AM 04:12 Tue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外電

  2024, 4. 16  Edit this Page


30歲韓女歌手屍檢報告出爐
朴寶藍與朋友聚會共飲用了一瓶燒酒 未發現他殺或自殺跡象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據韓聯社報導,韓國歌手朴寶藍的屍檢結果顯示,其遺體未發現他殺或自殺跡象。

據此前報導,經紀公司XANADU娛樂4月12日表示,旗下歌手朴寶藍於11日去世,年僅30歲。

韓聯社報導,經紀公司XANADU娛樂15日最新消息稱,為查明朴寶藍的死因,進行了屍檢,並得出了上述結論,屍檢報告之後將交給遺屬,據悉,朴寶藍的靈堂在首爾牙山醫院殯儀館布置完成,出殯儀式將於當地時間17日上午6點舉行。

韓國119急救隊於當地時間11日晚10時許接到電話,稱“因(朴寶藍)去洗手間後許久也不出來,把門打開後發現她倒在地上”,急救隊立即趕往現場並將朴寶藍送醫,但搶救無效,朴寶藍於當晚11時許死亡。

經調查發現,朴寶藍當晚在朋友家裏與兩名朋友聚會,三人共飲用了一瓶燒酒,警方未發現他殺或朴寶藍輕生的痕跡,警方隨後委托有關方進行驗屍。

朴寶藍於2010年出演選秀節目《SuperstarK2》嶄露頭角,2014年發表首張單曲專輯《變漂亮了》,收獲不俗人氣,她還曾演唱《請回答1988》《W:兩個世界》《機智牢房生活》等熱門韓劇的原聲歌曲(OST)。

2024年,朴寶藍迎來出道十周年,2月與《SuperstarK2》的冠軍許閣合唱《真好》,本月3日又發布新曲《已經想你了》。


↑圖說:《韓國時報》報導截圖。









 

 
  綜合新聞


守護家園從我做起 集合啦!土石流防災專員

華山基金會中寮天使站12週年慶、手印相應傳心意 共同成就愛心圓

救國團南投縣終身學習中心教師座談暨CPR心肺復甦術訓練

實踐安寧在地化 健保署實地觀摩南投醫院居家安寧

「震後振興 花蓮依然安好!」 徐榛蔚現身伴手禮展售會 為攤商攬生意添買氣

「震後振興 花蓮依然安好!」 徐榛蔚現身伴手禮展售會 為攤商攬生意添買氣

好美心 虎尾情 嘉大國樂同歡慶

12國代表參訪沙崙科學城 了解臺南節能運輸發展

正確回收資收物 永續花蓮好環境

當你的人生需要整形遇上畫出生命的密碼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