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19 AM 08:58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外電

  2021, 2. 19  Edit this Page


台南市郭綜合醫院所屬國欣護理之家開春聯誼 開春同樂

【記者吳淑華/台南報導】在開春之際,台南市郭綜合醫院所屬國欣護理之家,為讓長者與家人能歡度年節氣氛,別出心裁設計同樂節目,在護理之家一樓,舉辦開春聯歡會。
台南市國欣護理之家於春節期間在一樓活動區舉辦「HAPPY牛YEAR」春節聯誼會,在場長者看表演、抽獎又可獲精美禮物,全部興奮不已。
郭綜合醫院執行長謝孝佳,特到場向所有長者及家屬拜年,希望大家牛年行大運,萬事如意,過著心情愉快的日子。

謝孝佳執行長強調,近日日夜溫差起伏大,期望大家能寬心保健,提醒大家在疫情期間,要注意防疫與衛生,很高興見到大家平安健康過新年,也祝參與者都能抽到大獎。
在場的長輩們盛讚工作人員的服務親切、關懷備至。
春節聯誼會由兩位美麗專業的主持人,黃靖婷社工師及鄭玉婷助理開場唱合牛年吉祥祝詞後,首先邀請謝孝佳執行長及國欣護家吳佩芬主任開場致詞,隨即第一個節目安排公關室蘇悅中高專與藥劑科陳佳玲副主任合唱台語經典歌曲愛情限時批,中間穿插著猜猜樂遊戲與摸彩,並接著安排蘇高專演唱台語老歌往事就是我的安慰,心導管室余晉興演唱腳踏車、教研部梁景堯副院長演唱牛仔很忙、產後護理之家黃嘉鈴演唱廟會,中間並穿插戳戳樂、賓果遊戲、紅包猜猜樂等活動。

已經實習結束的長榮社工實習生張念平、張吟筠也情義相挺,參與整場聯誼活動,關心與會的長輩,越南籍的照顧服務員裴氏任與黃氏並分別帶來了經典越南歌曲與大家同樂,長輩們被精采節目逗得樂開懷,輪流抽中大獎時亦是眉開眼笑。
此次歲末活動國欣護家也準備了豐富獎項,使參與者能皆大歡喜,場面相當溫馨,充滿歡樂氣息。


(圖說):台南市郭綜合醫院所屬國欣護理之家開春聯誼開春同樂.(記者杜尚澤/翻攝)









 

 
  綜合新聞


役男抽籤 基隆軍友站籲役男強化體能

新北消防局第四大隊督導新店耕莘醫院自衛消防編組演練

邱錦緞藝師、葉寶蓮藝師經
南投縣政府公告認定為「傳統工藝-竹編工藝」的保存者


台灣好行跑水求財線促進社區交流
與老年樂活的新橋樑


94位模範勞工獲表揚 許淑華縣長祝勞動節快樂

巴拉圭參議長訪高 搭文化遊艇見證港灣發展
熱情邀巴國參議長再訪高雄 陳其邁:與中央攜手厚實邦誼


惜食減碳、永續愛地球
六福萬怡響應4/22世界地球日
敘日Buffet兩人同行第二人餐費只要422元


寵愛媽咪無極限
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推母親節奢華饗宴


震損通報告一段落 桃市府啟動修繕補助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