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7 PM 17:00 Satur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外電

  2024, 3. 28  Edit this Page


紐約車展多品牌新車型亮相
現代汽車首次公開其全尺寸電動SUV車型“NEOLUN”概念車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2024年紐約國際車展27日在美國紐約賈維茨會展中心啟幕,來自全球數十家車企的各式新車亮相,其中捷尼賽思、英菲尼迪等品牌的全新車型頗受關注。

在當天的媒體和行業日活動現場,現代汽車旗下豪華汽車品牌捷尼賽思首次公開其全尺寸電動SUV車型“NEOLUN”概念車,吸引了大批圍觀者,該車車身線條流暢,無中柱對開門的設計彰顯了車輛的豪華感,且從實用性上方便了乘客進出。
其前排座椅的180度旋轉功能,可實現車內空間最大化利用,營造車內客廳模式。

另一款人氣較高的新車要屬日產汽車旗下豪華汽車品牌英菲尼迪QX80車型,現場有不少人排隊等待體驗,該車同樣定位全尺寸SUV,其外觀設計使車頭視覺寬度更大,車內搭載傑士音響等最新科技產品,換裝增壓發動機系統使性能和燃油經濟性均得到提升。

此外,全新2024款豐田陸地巡洋艦、雷克薩斯混動TX系列、GMC純電動悍馬、捷尼賽思純電動GV60等車型也較受歡迎。

據介紹,本屆紐約國際車展共展出了近千款汽車車型,涵蓋通用、福特、大眾、豐田、現代、日產、道奇、賓利、勞斯萊斯、蘭博基尼、瑞馬克等汽車製造商,此次車展現場還設置有電動汽車測試道、賽車遊戲、福特野馬60周年致敬、汽車名人堂名車展示等區域。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屆車展啟幕當天舉行的世界汽車大獎頒獎典禮上,起亞EV9獲得了年度世界汽車大獎,該獎項的另外兩款提名車型為比亞迪海豹和沃爾沃EX30。

始於1900年的紐約國際車展,是北美地區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汽車展會,本屆紐約國際車展將在為期兩天的媒體和行業日活動後,於3月29日至4月7日向公眾開放。


↑圖說:2024年紐約國際車展(視頻截圖)









 

 
  綜合新聞


感謝社區志願服務組長辛勞 新北榮服處舉辦電影賞析參訪活動

擴大臨檢 板橋環警稽查消弭噪音車

以AI深偽技術冒充兒子聲音 三重警一招戳破詐騙集團

中和警跪地CPR與死神搶命成功

彰化縣榮服處辦理中彰區座談會

雲林榮家參訪佛光山雲林講堂

三重警分局舉辦志工在職訓練

112-2期南投縣「熊愛閱讀」閱讀護照計畫
「閱讀高手縣長獎」、「心得達人縣長獎」、「心得達人佳作」及團體獎名單出爐


彰化藝術高中第十四屆高中美術班畢業展「異.藝域」帶領觀眾進入魔幻精彩的藝術奇域

慚愧祖師聖誕南投縣長許淑華參拜鹿谷鄉十寺廟恭賀祈福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