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6 PM 13:41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外電

  2020, 10. 19  Edit this Page


御謙VIP菁英會正式開幕

【記者譚國民報導】「磊山保經-御謙特許事業部」傲視群雄,顛覆傳統思維,於上週六下午在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76號11樓舉辦御謙VIP菁英會開幕茶會,「勝者為王,開創亞洲第一」為此次盛會主題。
磊山保經董事長李佳蓉女士(左一)以及總經理林世德先生(右一)和御謙特許事業部黃仁志執行長(右二)及諸多位金融業長官都親臨祝賀,除現場200位來賓外還有線上直播,收看人數直逼千人。

御謙團隊在受疫情影響導致不景氣的2020年逆勢突圍,重金打造國際級職場環境;全力培育國際級顧問團隊;全心實現國際級事業夢想。
而目前已經連續三年榮獲世界華人保險500強團隊的國際殊榮,此次VIP菁英會開幕便顯現出團隊要再更上一層樓的決心。

御謙特許事業部業務副總,同時也是打造VIP菁英會的重要推手之一的李韋融表示,VIP菁英會是從三個面向為出發點來打造的
面向一:客戶
精品規格打造出國際品牌般的質感,菁英會中處處可看到專業藝術畫作品,讓人有種置身畫廊般的感覺。
李韋融副總表示,不論精品業或金融業,都得資產達到一個規模才能享有VIP級的待遇。
但在這裡,每一個客戶都是備受重視的VIP。
菁英會內部甚至設置友善親子空間,讓客戶能安心帶著小孩一同來到菁英會做財務諮詢,小孩一進到親子空間就一定會玩的不亦樂乎。
職場內甚至有潮牌Kaws與Dior的聯名款BFF系列公仔,如今已成為御謙VIP菁英會的打卡必備景點。

面向二:夥伴
打造分階分流分時培訓,職場針對夥伴量身訂做,可根據能力來分階;可根據議題來分流培訓,屏除傳統大鍋炒的晨會模式,採用可更接地氣的培訓安排。
甚至未來團隊人數越來越多以後,也可進階採用分時培訓,例如區分為上午場和下午場的分時培訓,團隊再大也不用擔心坐不下,更不用擔心培訓效益。
同時也採用美式風格,屏除傳統主管座位的形式,打破框架,讓整間職場都是你的行動辦公室。

面向三:產業
御謙VIP菁英會的起心動念,是因為看到金融從業人員幾乎都跟客戶約在咖啡廳、速食店等場所暢談人生規劃,但這並無法讓人感受到專業,更時常無法讓談話內容有隱蔽性,為何不能跟律師會計師醫師一樣,邀請客戶來到職場內好好洽談財務藍圖呢?如此也更能彰顯身為專業從業人員的身分。
以此為想法來打造出VIP菁英會,相信能改變金融業生態,翻轉從業人員專業形象。
因此電梯一打開就能看到御謙團隊滿滿的國際證照牆,進大門後便可看到另一個標語「我們正在寫歷史」,顯見VIP菁英會的背後不僅只有質感,更有著想改變產業的願景、使命和夢想。

「不以國際水平來要求自己,就會越來越小成;不以世界觀來看外面,就會變成井底之蛙」磊山保經「御謙特許事業部」執行長黃仁志在與會中提及,並談到英雄一直以來是人人稱羨的角色,但英雄之所以是英雄不是因為能力;而是因為選擇」,御謙特許事業部為了開創亞洲第一做了七項重要選擇。

一、打造獨一無二的職場
以質感和時尚,打造出全台獨一無二且充滿故事性的豪華職場,唯有如此才能匹配的上御謙團隊的專業,才能匹配的上團隊對每一位客戶的重視和承諾。

二、連結最頂尖資源
連結兩岸六地,中港台美加澳律師、會計師顧問群,以提供客戶最全面最接地氣的專業服務,現場也安排了專屬律師的簽約儀式,聘請黃曙展黃律師擔任VIP菁英會專屬律師顧問。

三.打造最專業培訓
以圓滿人生為主軸,不只給予夥伴財經、財稅、經營管理等專業培訓,更教導如何以正向思維,追求圓滿人生,而非僅事業成就。
品德、格局、能力依序是團隊培育夥伴的關鍵順位。

四.合夥最頂尖人才
團隊成員包含投信副總、外商協理、魔術師、美容師、設計師、咖啡師、補教名師、調酒師就連曾操盤七千億勞保基金的前勞保局副總經理也身在其中,而團隊目前已培訓68位夥伴考取國際財務規劃師認證,專業濃度可謂全台第一。

五.抱有最重要使命
以提升金融保險行格為己任,改變金融消費習慣,翻轉從業人員專業形象,徹底屏除金融保險就是low的傳統行格,執行長笑著說:「金融保險,low,從來不是它的問題,而是你的問題」如此宏圖的格局可見一般。

六.追逐最遠大目標
以國際標準來看待自己;以國際格局來提升自己,秉持勝者為王的精神開創亞洲第一,成為全亞洲最閃耀的國際級菁英團隊。

七.打造最堅強團隊
眾志成城從每一位夥伴乃至於每一個願意信任支持的客戶開始,由你由我來共同打造最堅強的團隊。
執行長提到人才是企業壯大最重要的關鍵;而願意支持和信任的客戶們才是人才之所以能夠成為人才的原因,亞洲第一的夢想,就由團隊、夥伴、客戶三方一起構築而成。

黃仁志執行長自信表示:御謙VIP菁英會完工至今僅僅三個月的時間,已經繳出12345的成績單,11位夥伴晉升;20位新進優秀人才;30位國際認證;實收保費超過4億以及超過500貴客蒞臨菁英會來暢談人生規劃,VIP菁英會的故事才剛啟動而已,便有著如此閃耀的成績,相信御謙團隊一定能夠持續在未來寫下許多不凡的歷史。





圖說:

御謙VIP菁英會實景

圖文/譚國民









 

 
  綜合新聞


「跨境啟航」計劃 新北電商學院加速企業數位轉型拓展海外市場

鼓勵同學體驗生命 華梵大學生命設計週擴大實施 大學研究所全面停課

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Google新辦公大樓開幕典禮

南投縣長許淑華感謝企業捐贈復康巴士

南投縣警察局竹山分局警防詐宣導團
走入校園共同營造友善安全校園


敦和宮財神爺聖誕 南投縣長許淑華祈求縣民平安順遂

鹿谷鄉體育會辦理113運動i臺灣2.0
茶鄉民俗運動推廣活動


百事成功 郵禮有我
臺南郵局與臺南鄭成功祖廟合辦「全國開臺聖王春季祭典」


因飛虎將軍結緣 日本茨城縣水戶市議會拜會台南市議會邱莉莉議長

臺南4位勞工榮獲全國模範勞工
黃偉哲:感謝對社會貢獻良多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