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AM 01:17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外電

  2021, 2. 17  Edit this Page


基隆就業中心替求職民眾加油打氣 致贈手繪「牛轉新運禪繞畫紅包袋」

記者蔡煉坤/基隆報導基隆就業中心為替求職民眾加油打氣,新春開工第一天,準備喜氣糖果發送給前來尋職的民眾,同時致贈一百份由志工團隊,手繪的「牛轉新運禪繞畫紅包袋」,祝福求職民眾找工作今年順利如意,讓現場民眾備感窩心。

開工第一天雖然下著濛濛細雨,就業中心仍湧進找工作的民眾,接待台除量測體溫及協助民眾使用酒精噴灑消毒雙手外,同時發送喜氣包裝的應景糖果,並用吉祥話添喜氣,祝福民眾新的一年求職運旺、企業雇主求才順利,希望滿滿好運來。

此外,前一百名蒞臨中心的民眾,還獲贈由志工團隊手繪的牛轉新運禪繞畫紅包袋,在精美紅包內放入如一元復始、五福臨門等精美禪繞畫圖卡,拿到紅包袋的民眾都對就業中心的用心及志工們的熱情讚不絕口。

主任盛慧中表示,就業中心的志工團隊多才多藝,平日堅守服務崗位,協助求職民眾填寫表格、遞送職缺快報及櫃檯帶位等,今年更發揮專長繪製禪繞畫圖卡,每幅畫作都藏有對於求職者深深的祝福。

一月份基隆及鄰近地區,開出的職缺為一千七百八十三個,求供倍數為二點零。
預期二月份廠商將陸續釋出更多工作機會,希望求職、轉職的民眾,要把握年初就業的好機會,基隆就業中心會持續提供求職民眾,更多優質服務及現場徵才活動、就業促進工具等,歡迎求職民眾踴躍參加,並由一案到底的就業服務人員提供協助。



圖說:開春上班工作第一天,基隆就業中心致贈一百份,手繪「牛轉新運禪繞畫紅包袋」。
(基隆就業中心提供)









 

 
  綜合新聞


社寮媽祖回娘家竹山分局員警出動
交通疏導並做交通宣導


草屯福田現炒暖心餐敘~家扶家庭樂開懷

善用AI科技及精進生態工程品質
林業保育署南投分署開辦三級品管研習班


愛心畫家柳清松作品回顧展彰美館第三展覽室
歡迎各界蒞臨參觀欣賞


台南市議員穎艾達利
為還龍崎地質公園正確身分發展保育發聲


黃金海岸淨灘愛地球 邀市民作伙愛臺南

慶祝兒童節
黃偉哲表揚全市368位模範兒童
盼未來為臺南爭光


力挺大巨蛋!
憑大巨蛋職棒賽事票根 南港超人氣Buffet午餐買一送一
六福萬怡再推「2024中華職棒賽事」住房專案
台鐵、高鐵下站拚腳速再折房價 最高折抵兩千元


中華美食的極致體驗
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凱華樓中華料理引領宮廷美食風潮


歡慶兒童節!
限時兩週!五星級Buffet 兒童免費
「長高高 省荷包」 大人餐費再折兒童身高、體重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