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30 AM 03:18 Tue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外電

  2024, 1. 2  Edit this Page


法跨年部署9萬警察維安
暴力事件有所減少 包括縱火燒車事件 相較去年減少了約20%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法國內政部長達爾馬寧1月1日稱,跨年夜已平靜度過,全法共有389人被捕,他將跨年夜的平靜歸功於警察和憲兵的辛勤工作。

達爾馬寧是在當天會見記者時發表上述言論的,他表示,剛剛過去的跨年夜,一些地方的暴力事件有所減少,包括縱火燒車事件,與去年相比減少了約20%,他還透露,警察和憲兵在跨年夜受傷的人數也有所減少,他認為,警方加強巡檢及邊境控制,以及改變應對城市騷亂的策略等,都有助於改善跨年夜的治安。

達爾馬寧此前表示,由於法國面臨的“非常高”的恐怖主義威脅,法國在跨年慶祝活動中調遣大量警察和憲兵,在跨年夜期間,全法部署9萬名警察,其中6000名警察和憲兵被部署在巴黎,在巴黎街頭的人數比去年多,因為跨年夜的慶祝活動還包括迎接巴黎夏季奧運會和殘奧會的內容。


↑圖說:法國警察跨年夜維安部署(資料圖)









 

 
  綜合新聞


守護家園從我做起 集合啦!土石流防災專員

華山基金會中寮天使站12週年慶、手印相應傳心意 共同成就愛心圓

救國團南投縣終身學習中心教師座談暨CPR心肺復甦術訓練

實踐安寧在地化 健保署實地觀摩南投醫院居家安寧

「震後振興 花蓮依然安好!」 徐榛蔚現身伴手禮展售會 為攤商攬生意添買氣

「震後振興 花蓮依然安好!」 徐榛蔚現身伴手禮展售會 為攤商攬生意添買氣

好美心 虎尾情 嘉大國樂同歡慶

12國代表參訪沙崙科學城 了解臺南節能運輸發展

正確回收資收物 永續花蓮好環境

當你的人生需要整形遇上畫出生命的密碼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