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5 AM 00:40 Thur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外電

  2021, 1. 26  Edit this Page


新北議員王威元媒合好友愛心 贈街友榮華便當餐券

【記者林富貴/新北市報導】響應好日子愛心大平台,新北市議員王威元媒合三蘆區中小學家長協會、榮華連鎖企業和多美麗家族等,提供了1,200張便當兌換券,捐給新北市人安平安站和街友外展中心,希望在寒流來襲時,街友隨時都能享用一頓豐盛且溫暖的便當。

王威元表示,近來幾波寒流,他看到市府社會局、各區公所和街友外展中心、志工團隊等關懷街友,連侯友宜市長、謝政達副市長都親自帶隊夜訪,因此在與幾位好友商談後,獲得全力支持,決定以捐贈便當兌換券的方式,讓街友可以拿著餐券直接到榮華連鎖便當店去兌領,以解決三餐溫飽。

新北市社會局長張錦麗和三重區長陳奇正等人到場致意,感謝王議員的媒合,以及贊助單位三蘆區中小學家長協會理事長蔡東哲、多美麗家族總經理林韋岑等。
張錦麗表示,近日疫情升溫,為避免群聚,侯友宜市長對於老人共餐有新的指示,捐贈餐券,讓街友各自取餐分食,剛好可以兼顧防疫的需求。

在1,200張便當兌換券中,1,000張交由新北市人安平安站,另200張則贈予街友外展中心。
人安站長張子文說,他代表所有街友和弱勢家戶感謝議員及善心捐贈的企業和廠商,在疫情和寒冬的雙重夾擊下,帶來一顆顆溫暖的心。


圖說:王威元議員(左3)媒合好友三蘆區中小學家長協會理事長蔡東哲(右3)、多美麗家族總經理林韋岑(左2)等,捐贈給街友1200張榮華便當兌換券,左4為新北社會局長張錦麗。
(新北市社會局提供)









 

 
  綜合新聞


竹山鎮公所關懷弱勢 發放社會救助糧

賽德克族青年會受邀赴歐展演
南投縣長許淑華決定協助


響應「世界地球日」~一騎悠遊植樹護地球!
千人齊聚福興溫泉區.種下希望之樹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報稅月動起來
自然人憑證早鳥搶先辦 梓官戶政精美好禮大放送!


阿根廷宣教團隊赴花蓮為地震祈福 徐榛蔚感謝世界愛心齊聚花蓮

113全中運大放異彩 奪得多面獎牌
花蓮體中反曲弓射箭男團金牌三連霸


中鋼開發高爐添加低排碳原料減碳技術
創新智慧高爐AI智能模組


歲次甲辰年四海龍盛龍年生肖工藝聯展
邀集25位工藝師聯合展覽,感受工藝作品獨特魅力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