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7 PM 15:39 Satur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外電

  2023, 9. 14  Edit this Page


好萊塢演員編劇舉行罷工遊行
很多人手舉“罷工”標語牌走上街頭 高喊“公平薪酬”等口號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在罷工兩個月之際,美國影視演員協會(SAG-AFTRA)13日在洛杉磯好萊塢發起大規模遊行集會。

美國影視演員協會發布聲明稱,當天上午8時至中午12時,在好萊塢舉行“特別團結遊行和集會”,該協會成員8時在美國流媒體巨頭奈飛公司所在地集合,9時遊行前往美國老牌影業公司派拉蒙,隨後在派拉蒙影業公司外舉行集會。

美國影視演員協會通過社交媒體表示:“今天我們去好萊塢,從奈飛遊行到派拉蒙,向他們展示演員的力量”,從其社交媒體賬號發出的現場照片和視頻可以看到,當天很多人手舉“罷工”標語牌走上街頭,高喊“公平薪酬”等口號。

美國編劇協會(WGA)也聲援此次行動,號召協會成員加入當天的遊行集會。

洛杉磯市議員雨果·索托-馬丁內斯在其社交媒體賬號發出遊行現場照片並發文稱,我們今天上午加入了由演員、編劇等數以千計好萊塢工作者組成的遊行隊伍,以此向影視公司高層傳遞明確的信息——現在就給你們的工作者提供一份公平的合同。

由於未能與美國電影和電視製片人聯盟(AMPTP)就新合同達成協議,擁有約16萬名會員的好萊塢三大工會之一美國影視演員協會7月14日發起罷工,此前,美國編劇協會與影視製作商關於提高薪資的談判破裂後,好萊塢電影電視編劇5月初開始大規模罷工,美國媒體稱,這是43年來好萊塢影視演員第一次大罷工,也是63年來演員和編劇首次聯合罷工。


↑圖說:美國演員編劇在好萊塢遊行集會(資料圖)









 

 
  綜合新聞


感謝社區志願服務組長辛勞 新北榮服處舉辦電影賞析參訪活動

擴大臨檢 板橋環警稽查消弭噪音車

以AI深偽技術冒充兒子聲音 三重警一招戳破詐騙集團

中和警跪地CPR與死神搶命成功

彰化縣榮服處辦理中彰區座談會

雲林榮家參訪佛光山雲林講堂

三重警分局舉辦志工在職訓練

112-2期南投縣「熊愛閱讀」閱讀護照計畫
「閱讀高手縣長獎」、「心得達人縣長獎」、「心得達人佳作」及團體獎名單出爐


彰化藝術高中第十四屆高中美術班畢業展「異.藝域」帶領觀眾進入魔幻精彩的藝術奇域

慚愧祖師聖誕南投縣長許淑華參拜鹿谷鄉十寺廟恭賀祈福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