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4 AM 11:19 Wedne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外電

  2020, 10. 28  Edit this Page


川普稱大選前無法達成紓困計劃
眾院議長佩洛西也打破了達成協議的希望 並指責白宮“悲慘地”失敗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總統川普27日承認,可能在美國大選後才能就新一輪新冠紓困計劃達成協議,原因是白宮無法彌合與參院共和黨同僚及國會民主黨人的分歧;與此同時,眾院議長佩洛西也打破了達成協議的希望,並指責白宮“悲慘地”失敗。

川普27日在出發進行競選活動前,在白宮對記者表示,“大選結束後,我們將推出你們所見過的最好的刺激計劃”。

川普稱:我們會將刺激計劃磋商一直進行下去,因為我們的民眾應該得到刺激計劃(的幫助),但佩洛西只對救助管理不善、犯罪猖獗的民主黨城市和州感興趣。

另一方面,佩洛西在27日寫給眾議院民主黨人的信中,指責白宮“悲慘地”失敗,佩洛西指出,“很長一段時間以來,國會民主黨人已制定了一項戰略計劃,來抗擊病毒,但白宮和米奇·麥康奈爾對此表示反對,周日(25日),馬克·梅多斯向我們解釋了,為什麼說‘我們不會去控制疫情’”。

此前於當地時間25日,白宮辦公廳主任梅多斯在接受採訪時指出,“我們不會去控制疫情……因為這只是一種像流感一樣具有傳染性的病毒而已”,引發爭議。

當地時間10月27日,根據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實時數據,截至美東時間當天下午5點24分,美國確診新冠病毒感染病例達到8766984例,新冠病毒感染相關死亡人數達226524人,該數據較24小時前分別增長76841例了和936人。

過去一段時間,美國的新冠病毒感染人數出現大幅增長,在過去一周時間中,感染人數大約為50萬人。


↑圖說:美國總統川普(資料圖)









 

 
  綜合新聞


確保勞工權益 五一勞動節 雇主應依法給假並給薪

都更三箭、社宅佈建大步向前 新北積極邁向國際嚮居之都

役男入營 基隆市軍人服務站歡送

大息肉經肛門微創手術除病灶

獨居老嫗跌下階梯頭頂腫一包 中興分局員警即刻救援助送醫

南投縣警察局竹山分局警結合
社寮國小及附設幼兒園扎根反詐教育


建國科大號召中區大學舉辦「2024課外有情天XI-Team 課外!On the way!」活動培力營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館慶 良心轉善機為世界祈福

陳其邁至左營高中視察半導體數位產業先修課程
未來將擴展到其他高中 期許學子更早發現潛能興趣、做出生涯選擇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