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9 PM 18:08 Mon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外電

  2023, 7. 31  Edit this Page


美國野火“跨境”蔓延至加拿大
加邊境一側的燃燒面積估計為885公頃 美大約為2000公頃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7月31日,一場失控的野火從美國華盛頓州蔓延至加拿大境內,受此影響,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城鎮奧索尤斯及周邊地區日前發布疏散令。

據悉,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野火管理部門當地時間30日稱,這場名為“鷹崖”的野火距離奧索尤斯約四公里,目前在加拿大邊境一側的燃燒面積估計為885公頃,美國一側的燃燒面積大約為2000公頃。

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野火管理部門表示,消防先遣隊架直升機和重型滅火設備等已調往火場。

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奧卡納根-西米爾卡明地方官員埃里克·湯普森30日在新聞發布會上說,疏散令覆蓋加美邊境以北至97號公路和3號公路交叉口地區,以及3號公路沿線以西和以北的地區。

埃里克·湯普森還表示,“共有732處房產接到疏散令,2094處接到疏散警報,有132人尋求緊急援助。

奧索尤斯是位於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南端的城鎮之一,根據奧索尤斯經濟發展網站的數據,當地約有6700人口。


↑圖說:美國野火跨境(路透社報導截圖)









 

 
  綜合新聞


工研院攜手中佑精材切入航太材料自主產業鏈

臺北榮總鳳林院區舉辦性別主流化教育研習

「眷眷星光」微電影首映會 輔導會副主委李文忠親自主持

馬蘭榮家辦理養護堂意外事件處理綜合演練

優奇自主通報黑胡椒粉檢出蘇丹色素並下架回收 新北衛生局送食藥署確認中 要求同批原料預防下架

落實金字塔三級醫療 埔里分院輔導中彰榮家提升照護品質

板橋區公所攜手在地企業簽訂防災合作備忘錄

新莊壽山路放寬速限

「海洋獨立音樂大賞」報名至5/10截止

土城義消傳承三代 美女禮儀化妝師投身義消行列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