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30 AM 00:31 Tue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外電

  2023, 7. 31  Edit this Page


哥國總統兒涉洗錢被捕
哥總統在社交媒體上發文稱 希望他反思自己的錯誤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當地時間7月29日,哥倫比亞總檢察長辦公室在一份聲明中宣布,哥倫比亞總統古斯塔沃·佩特羅之子尼古拉斯·佩特羅因涉嫌洗錢和非法斂財而被捕。

據西班牙埃菲社消息,尼古拉斯·佩特羅在哥倫比亞大西洋省首府巴蘭基利亞被拘留,他是該省的立法機構成員。

《紐約時報》報道稱,同尼古拉斯·佩特羅一同被捕的,還有他的前妻達蘇里斯·巴斯克斯,後者被指控洗錢和侵犯個人數據。

據悉,哥倫比亞總檢察長辦公室3月宣布正在調查尼古拉斯·佩特羅,此前,哥倫比亞總檢察長辦公室還在1月對總統的兄弟胡安·費爾南多·佩特羅展開了類似指控的調查。

與此同時,達蘇里斯·巴斯克斯3月在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指控前夫尼古拉斯·佩特羅收取販毒集團給他父親的政治獻金,並據為己有,她還表示,總統古斯塔沃·佩特羅並不知道他兒子的交易。

當時,尼古拉斯·佩特羅曾否認有任何不當行為,稱對他的指控“有害且毫無根據”。

對於兒子被捕一事,哥倫比亞總統古斯塔沃·佩特羅在社交媒體上發文稱,作為一名父親,看到自己兒子入獄,“我感到很痛苦”,但他保證,此案的起訴將在沒有政府壓力或干預的情況下進行。

古斯塔沃·佩特羅說,“我祝願我的兒子好運,充滿力量,願這些事件重塑他的性格,希望他反思自己的錯誤”。

據西班牙埃菲社介紹,尼古拉斯·佩特羅出生於1986年,是古斯塔沃·佩特羅和他第一任妻子的孩子。


↑圖說:哥倫比亞總統古斯塔沃·佩特羅之子尼古拉斯·佩特羅因涉嫌洗錢和非法斂財而被捕(CNN報導截圖)









 

 
  綜合新聞


守護家園從我做起 集合啦!土石流防災專員

華山基金會中寮天使站12週年慶、手印相應傳心意 共同成就愛心圓

救國團南投縣終身學習中心教師座談暨CPR心肺復甦術訓練

實踐安寧在地化 健保署實地觀摩南投醫院居家安寧

「震後振興 花蓮依然安好!」 徐榛蔚現身伴手禮展售會 為攤商攬生意添買氣

「震後振興 花蓮依然安好!」 徐榛蔚現身伴手禮展售會 為攤商攬生意添買氣

好美心 虎尾情 嘉大國樂同歡慶

12國代表參訪沙崙科學城 了解臺南節能運輸發展

正確回收資收物 永續花蓮好環境

當你的人生需要整形遇上畫出生命的密碼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