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9 PM 19:22 Mon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外電

  2023, 6. 28  Edit this Page


川普民調支持率首次超越拜登
美國前總統川普以3個百分點的優勢領先總統拜登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美國晨間咨詢公司(MorningConsult)當地時間27日公布的民調顯示,美國前總統川普以3個百分點的優勢領先總統拜登,這是該民調2022年12月開始追蹤以來,川普的支持率首次超越拜登。

據悉,美國晨間咨詢公司的民調顯示,44%的受訪者表示將支持川普,而41%的受訪者表示將選擇拜登,此外,假設拜登與佛州州長德桑蒂斯在總統大選中對決,42%的受訪者表示將支持拜登,40%的受訪者表示將支持德桑蒂斯。

當被問及川普之後的第二選擇是誰時,42%的共和黨登記選民表示,會支持德桑蒂斯,14%的受訪者表示,第二選擇是前副總統彭斯,還有13%的人選擇了企業家出身的總統候選人拉馬斯瓦米。

另一方面,在第一選擇是德桑蒂斯的共和黨登記選民中,45%的人表示第二選擇是川普,15%的人表示會選擇彭斯,而14%的人將選擇南卡羅來納州國會參議員斯科特。

消息稱,川普和德桑蒂斯被視為2024年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名的兩位領跑者。
而拜登則在民主黨內仍然遙遙領先。

美國晨間咨詢公司於當地時間6月23日至25日,對3650名潛在的初選選民進行了民意調查,誤差幅度為正負兩個百分點。

目前在共和黨方面,美國前總統川普、佛羅里達州州長德桑蒂斯、美國前常駐聯合國代表黑莉等已宣布正式競選2024年大選,民主黨方面,美國總統拜登則於4月以一段競選視頻宣傳片,正式宣布2024年競選連任。


↑圖說:美國前總統川普在佛羅里達州海湖莊園發表演講(供圖)









 

 
  綜合新聞


工研院攜手中佑精材切入航太材料自主產業鏈

臺北榮總鳳林院區舉辦性別主流化教育研習

「眷眷星光」微電影首映會 輔導會副主委李文忠親自主持

馬蘭榮家辦理養護堂意外事件處理綜合演練

優奇自主通報黑胡椒粉檢出蘇丹色素並下架回收 新北衛生局送食藥署確認中 要求同批原料預防下架

落實金字塔三級醫療 埔里分院輔導中彰榮家提升照護品質

板橋區公所攜手在地企業簽訂防災合作備忘錄

新莊壽山路放寬速限

「海洋獨立音樂大賞」報名至5/10截止

土城義消傳承三代 美女禮儀化妝師投身義消行列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