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5. 1 AM 04:50 Wedne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外電

  2023, 4. 19  Edit this Page


ARJ21飛機完成印尼首航
ARJ21飛機是中國商飛公司研製的中短程噴氣式支線客機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當地時間18日12時50分許,一架編號8B5112的印尼翎亞航空ARJ21飛機從雅加達起飛,2個小時後降落在巴厘島伍拉萊國際機場,完成在印尼的首航。

ARJ21飛機是中國商飛公司研製的中短程噴氣式支線客機,航程2225公里至3700公里,具有良好的高溫性能和抗側風能力,適宜印尼的氣候地理運行環境,2022年12月18日,ARJ21正式交付首家海外客戶印尼翎亞航空公司,截至目前,ARJ21飛機已累計交付100餘架,安全運營超20萬飛行小時。

翎亞航空此次引進的首架ARJ21飛機採用95座全經濟艙布局,客艙內飾、旅客座椅及外部塗裝均為定製化設計,機身印有印尼國旗圖案,外部塗裝以翎亞航空LOGO的色調為基礎進行設計,藍色代表天空,黃色代表人類,綠色代表大地。

“今天是歷史性的,也是注定難忘的日子”,萬米高空之上,參與ARJ21飛機首航的中國籍副駕駛鄔大鵬難掩激動,這是他2010年工作以來,“第一次駕駛中國人自己的飛機在印尼的天空上飛翔”。


↑圖說:圖為首航的旅客合影(供圖)









 

 
  綜合新聞


慶祝51勞動節 新北市記者職業工會表揚模範勞工

溫馨五月 新北記者職業工會表揚模範母親

「愛老人我驕傲」水里愛心店家助華山孤老

勞工漲薪有保障勞資環境更強壯立法委員游顥等擬提案修法爭取勞工權益

南崗廠協會表揚模範勞工 許淑華縣長表示勞工是企業寶貴資產

響應聯合國世界地球日 學者呼籲「良心」減塑護地球

抹茶盛宴 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推出抹茶下午茶、甜點 引領綠色誘惑
添加綠魔法的美味 別具一格的抹茶季甜點與精品下午茶


賴副總統親臨視察中鋼

接軌國際 張麗善縣長率陳璧君處長與男神史豔文德國iF領獎!!

2024嘉師校友感恩音樂會5/5以樂會友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