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7 PM 19:19 Satur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外電

  2022, 12. 6  Edit this Page


普京親自駕車前往視察遭炸大橋
此次出訪引發外界關注 多家西方媒體也對此進行了報導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12月5日,俄總統普京的一次出行,引發外界關注,當天,普京親自前往兩個月前遭遇爆炸襲擊的克里米亞大橋,聽取維修進展匯報。

而與此同時,俄羅斯兩處“軍事基地”突遭烏克蘭無人機襲擊,俄方則對烏實施“大規模”打擊。

12月5日,普京前往克里米亞大橋視察並親自駕車穿越大橋,除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外,美聯社、彭博社等多家西方媒體也對普京的此次出訪進行了報導。

俄副總理胡斯努林向普京匯報了大橋的維修工作開展情況,普京一度把車停在10月8日爆炸發生的地點,下車討論了大橋修復問題。

據俄官員介紹,所有結構的組裝都是在維修現場進行的,總共有500人和約21件設備參與了修復工作,即使在暴風雨期間,俄方也進行了全天候維修。

兩個月前的10月8日,一輛卡車在克里米亞大橋上爆炸,導致一列貨運列車的7節油罐車起火燃燒,公路橋部分路段受損,俄聯邦安全局官網通報稱,發動襲擊的組織者是烏克蘭國防部情報總局及該局負責人和相關特工人員。

普京視察克里米亞大橋當天,美聯社等多家外媒援引克里姆林宮消息說,烏克蘭無人機對俄羅斯薩拉托夫和梁贊地區的兩個“空軍基地”發動了襲擊,造成至少三人死亡,另有多人受傷。

本土遭遇襲擊之際,俄羅斯方面繼續在烏克蘭多地發動襲擊,俄國防部12月5日表示,俄方使用戰略轟炸機進行了一次“大規模”打擊,目的是阻止烏克蘭軍隊以及西方提供的武器、裝備和彈藥通過鐵路運往前線,俄國防部還稱,“所有17個指定目標都被擊中”。


↑圖說:圖為普京視察克里米亞大橋(供圖)









 

 
  綜合新聞


感謝社區志願服務組長辛勞 新北榮服處舉辦電影賞析參訪活動

擴大臨檢 板橋環警稽查消弭噪音車

以AI深偽技術冒充兒子聲音 三重警一招戳破詐騙集團

中和警跪地CPR與死神搶命成功

彰化縣榮服處辦理中彰區座談會

雲林榮家參訪佛光山雲林講堂

三重警分局舉辦志工在職訓練

112-2期南投縣「熊愛閱讀」閱讀護照計畫
「閱讀高手縣長獎」、「心得達人縣長獎」、「心得達人佳作」及團體獎名單出爐


彰化藝術高中第十四屆高中美術班畢業展「異.藝域」帶領觀眾進入魔幻精彩的藝術奇域

慚愧祖師聖誕南投縣長許淑華參拜鹿谷鄉十寺廟恭賀祈福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