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AM 09:05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外電

  2020, 12. 30  Edit this Page


美國現首例變異病毒感染病例
感染者是一名20多歲的男性 沒有旅行史 拜登批川普疫苗接種進展緩慢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根據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網站統計,截至30日6時22分左右,全球累計新冠確診病例已經超過8186萬,死亡病例逾178萬,美國出現首例變異病毒感染病例;同時,美國當局預測明年1月新冠死亡人數將增至40萬,當選總統拜登批總統川普疫苗接種工作進展緩慢。

美國科羅拉多州州長賈里德·波利斯和州衛生官員29日宣布,科羅拉多州發現了全美第一例變異新冠病毒的感染病例,這一變異病毒最早在英國發現,感染者是一名20多歲的男性,沒有旅行史,他目前在進行隔離,正在康復中。

據霍普金斯大學統計數據,美國累計新冠確診病例已超1949萬,死亡超33萬例;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最新預測顯示,到當地時間2021年1月20日川普卸任時,美國死於新冠病毒的人數將達到40萬。

美國當選總統拜登批評川普政府疫苗接種工作進展緩慢,稱計劃進度離所需要求相距甚遠,“如果按現在的情況繼續發展下去,給美國民眾接種疫苗將需要數年,而不是數月”。

拜登公布了加快大規模疫苗接種的計劃,稱該項目為幾十年來最大的挑戰之一,他將在就職後不久援引《國防生產法》,以幫助提高疫苗的生產,並再次保證要在任期的前100天分發1億劑疫苗,意味著每天將完成接種100萬劑。

目前,拜登和當選副總統哈里斯均已接種了第一劑疫苗。


↑圖說:據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發布的疫情統計數據,美國累計新冠死亡病例超33萬例(視頻截圖)









 

 
  綜合新聞


節能解方 首招太陽光電補助最高達50萬 4/1補助計畫開跑 歡迎新北市民積極響應

社寮媽祖回娘家竹山分局員警出動
交通疏導並做交通宣導


草屯福田現炒暖心餐敘~家扶家庭樂開懷

善用AI科技及精進生態工程品質
林業保育署南投分署開辦三級品管研習班


愛心畫家柳清松作品回顧展彰美館第三展覽室
歡迎各界蒞臨參觀欣賞


台南市議員穎艾達利
為還龍崎地質公園正確身分發展保育發聲


黃金海岸淨灘愛地球 邀市民作伙愛臺南

慶祝兒童節
黃偉哲表揚全市368位模範兒童
盼未來為臺南爭光


力挺大巨蛋!
憑大巨蛋職棒賽事票根 南港超人氣Buffet午餐買一送一
六福萬怡再推「2024中華職棒賽事」住房專案
台鐵、高鐵下站拚腳速再折房價 最高折抵兩千元


中華美食的極致體驗
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凱華樓中華料理引領宮廷美食風潮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