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9 AM 10:40 Mon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外電

  2022, 12. 5  Edit this Page


拜登與威廉王子寒風中會面
兩人見面寒暄時聊了寒冷的天氣 拜登問起威廉的大衣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總統拜登當地時間2日在波士頓與英國威廉王子短暫會面,兩人見面寒暄時聊了寒冷的天氣,隨後討論了應對氣候變化和心理健康的努力。

威廉王子當晚計劃在波士頓參加“為地球奮鬥獎”的頒獎典禮,該獎項旨在表彰那些致力於創新項目,以應對氣候變化和其他環境問題的個人或團體。

拜登當天也在波士頓,他計劃參加一個參議院民主黨候選人的籌款活動,由於兩人當天同在波士頓,於是安排了此次短暫會面。

威廉王子和拜登在甘迺迪圖書館外會面,威廉王子當時正在甘迺迪圖書館參加一個活動。

當天寒風凜冽,威廉王子只穿西裝沒穿大衣,身穿長大衣的拜登一邊與其握手一邊寒暄說,天氣“冷得要命”,英國獨立電視網皇室編輯克里斯提到,拜登還問威廉王子“你的大衣呢”?威廉王子當時笑了笑,後來可以聽到他告訴拜登,“當我們11月30日到達時,正下著傾盆大雨”。

隨後兩人沿著海港漫步片刻,並進入甘迺迪圖書館內會談。

據悉,為期三天的波士頓之行是威廉王子自2014年以來首次訪問美國。


↑圖說:美國總統拜登社交媒體賬戶截圖。









 

 
  綜合新聞


「海洋獨立音樂大賞」報名至5/10截止

土城義消傳承三代 美女禮儀化妝師投身義消行列

板橋區互助街火警 海山警協助住戶疏散

彰化縣體育會太極拳委員會於適中太極學院舉辦太極拳代表隊選拔賽

中和區公所表揚30位模範母親

感謝社區志願服務組長辛勞 新北榮服處舉辦電影賞析參訪活動

擴大臨檢 板橋環警稽查消弭噪音車

以AI深偽技術冒充兒子聲音 三重警一招戳破詐騙集團

中和警跪地CPR與死神搶命成功

彰化縣榮服處辦理中彰區座談會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