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9 PM 14:13 Mon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外電

  2022, 12. 5  Edit this Page


俄里海沿岸現大量海豹屍體
已發現約2500頭死亡的海豹 原因正在調查中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據俄羅斯達吉斯坦共和國自然資源和環境部門消息,截至當地時間4日,該地區里海沿岸已發現約2500頭死亡的海豹,目前海豹死亡原因正在調查中。

俄聯邦漁業署早些時候表示,在達吉斯坦共和國的里海沿岸發現了約700頭死亡的海豹,當地自然資源和環境部門隨後報告,死亡海豹的數量已達2500頭,這些海豹的屍體分布在不同地方,對死亡海豹數量的統計仍在進行中,死亡原因將待實驗室對病理材料進行研究後確認。

里海環境保護中心主任表示,這些海豹在大約兩周前死亡,沒有跡象顯示牠們遭殺害或被漁網捕獲。

該中心介紹,里海海豹是里海中特有的海洋哺乳動物,身長約160厘米,體重可達100公斤,以魚類為主食,處於食物鏈的頂端,成年後幾乎沒有天敵,據該中心數據,里海中有約70000頭里海海豹。

2008年起,里海海豹被國際自然保護聯盟(IUCN)列為瀕危物種。


↑圖說:近日,里海海岸發現大量死亡海豹(來自達吉斯坦共和國自然資源和環境部社交媒體)









 

 
  綜合新聞


板橋區公所攜手在地企業簽訂防災合作備忘錄

新莊壽山路放寬速限

「海洋獨立音樂大賞」報名至5/10截止

土城義消傳承三代 美女禮儀化妝師投身義消行列

板橋區互助街火警 海山警協助住戶疏散

彰化縣體育會太極拳委員會於適中太極學院舉辦太極拳代表隊選拔賽

中和區公所表揚30位模範母親

感謝社區志願服務組長辛勞 新北榮服處舉辦電影賞析參訪活動

擴大臨檢 板橋環警稽查消弭噪音車

以AI深偽技術冒充兒子聲音 三重警一招戳破詐騙集團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