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9 PM 14:40 Mon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外電

  2022, 12. 5  Edit this Page


駐韓美軍暴打韓國計程車司機
一名駐韓美軍乘計程車到達目的地後未付車費又施暴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韓國京畿道城南市警方12月4日表示,一名駐韓美軍涉嫌酒後毆打58歲的計程車司機,已被不拘留立案調查,韓國SBS電視台公布了行車記錄儀拍下的現場畫面。

11月27日淩晨1時30分,一名駐韓美軍乘計程車到達目的地後,因無法用信用卡結賬,便在司機陪同下,下車去自動取款機取現金,不料駐韓美軍突然開始毆打司機頭部,前後揮拳十幾下,並在作案後逃回基地。

警察抵達後,在計程車後座上發現了美軍遺落的錢包,並通過其中的證件,確認肇事者是駐紮城南機場的美軍士兵。

計程車司機表示,遇襲後他一星期沒法開車,至今沒有拿到車費,也沒有從美軍那裏得到治療費,警方則表示,正在與肇事美軍協調傳喚日期。

駐韓美軍襲擊韓國平民事件屢見不鮮,但最終往往不了了之,根據《駐韓美軍地位協定》,只有當美軍犯下殺人、強奸、販毒、毆打致死等12種惡性罪行時,韓國警察才可以對其進行持續拘留,而不必先交給美軍,韓國《釜山日報》曾指出,正是這項不平等的協定,讓韓國警察對美軍的違法行為束手無策。


↑圖說:駐韓美軍基地(資料圖)









 

 
  綜合新聞


板橋區公所攜手在地企業簽訂防災合作備忘錄

新莊壽山路放寬速限

「海洋獨立音樂大賞」報名至5/10截止

土城義消傳承三代 美女禮儀化妝師投身義消行列

板橋區互助街火警 海山警協助住戶疏散

彰化縣體育會太極拳委員會於適中太極學院舉辦太極拳代表隊選拔賽

中和區公所表揚30位模範母親

感謝社區志願服務組長辛勞 新北榮服處舉辦電影賞析參訪活動

擴大臨檢 板橋環警稽查消弭噪音車

以AI深偽技術冒充兒子聲音 三重警一招戳破詐騙集團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