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30 AM 03:54 Tue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外電

  2022, 10. 14  Edit this Page


英國保守黨內議員醞釀換首相
剛剛上任不到40天的英國新首相特拉斯正在面臨困境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有英國保守黨內部人士表示,剛剛上任不到40天的英國新首相特拉斯正在面臨困境,保守黨內部分議員正在醞釀支持特拉斯的前競爭對手取代她的位置。

前保守黨議員、“保守黨之家”網站的編輯古德曼稱,現在“大家在談論各種可能性”,並表示,保守黨後座議員正在“尋找替代(財政大臣)克沃滕的人選,甚至是替代(首相)特拉斯的人選”。

古德曼表示,黨內熱烈討論的人選包括此前在保守黨領袖選舉中被特拉斯擊敗的前財政大臣蘇納克、前國防大臣莫當特,甚至還包括此前被迫辭職的前首相約翰遜。

此外,民意調查機構YouGov近期公布的民調顯示,英國反對黨工黨的支持率為52%,遙遙領先於執政黨保守黨的22%有53%的受訪者認為英首相特拉斯應該辭去首相一職。

不過,英國《鏡報》在報導中提到,也有保守黨高級議員表示,考慮罷免特拉斯的想法“為時過早”“在一年內擁有三位首相太過瘋狂”,英國外交大臣表示,罷免首相特拉斯在政治和經濟上都將是一個“災難性的壞主意”。


↑圖說:英國首相特拉斯(資料圖)









 

 
  綜合新聞


守護家園從我做起 集合啦!土石流防災專員

華山基金會中寮天使站12週年慶、手印相應傳心意 共同成就愛心圓

救國團南投縣終身學習中心教師座談暨CPR心肺復甦術訓練

實踐安寧在地化 健保署實地觀摩南投醫院居家安寧

「震後振興 花蓮依然安好!」 徐榛蔚現身伴手禮展售會 為攤商攬生意添買氣

「震後振興 花蓮依然安好!」 徐榛蔚現身伴手禮展售會 為攤商攬生意添買氣

好美心 虎尾情 嘉大國樂同歡慶

12國代表參訪沙崙科學城 了解臺南節能運輸發展

正確回收資收物 永續花蓮好環境

當你的人生需要整形遇上畫出生命的密碼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