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9 PM 14:58 Mon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外電

  2022, 9. 12  Edit this Page


美財長:通脹仍存在油價上漲風險
耶倫表示美國汽油價格可能會在今年晚些時候再次上漲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財政部長耶倫當地時間9月11日表示,美國汽油價格可能會在今年晚些時候再次上漲,在當天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耶倫表示,美國汽油價格存在上漲風險,她表示,“這種風險是存在的,我們正在努力設定價格上限以試圖解決這種風險”。

耶倫指出,歐盟今年冬天將在很大程度上停止購買俄羅斯石油並禁止提供使俄羅斯能夠通過油輪運輸石油的服務,這些舉措可能會導致油價飆升。

耶倫表示,美國正在採取行動,通過設定價格上限來降低俄羅斯的收入,同時維持俄羅斯的石油供應,從而降低全球油價。

據悉,七國集團在2日發表聯合聲明同意對俄羅斯石油和石油產品實施價格上限,以減少俄羅斯的收入和削弱俄羅斯為俄烏衝突提供資金的能力。

據俄羅斯衛星網11日報導,俄羅斯能源部部長舒爾吉諾夫在評論西方國家限制俄能源資源價格的想法時說,俄方不會虧本或低於成本價提供其石油和天然氣。

舒爾吉諾夫說,“我們肯定不會虧本或者低於成本價提供,不可以這麼做,這是針對我們的某種價格操作的陰謀”。

俄總統普京在東方經濟論壇全體會議上發表講話時也稱,限制俄能源價格的企圖荒謬無稽。


↑圖說:美國財政部長耶倫(資料圖)









 

 
  綜合新聞


板橋區公所攜手在地企業簽訂防災合作備忘錄

新莊壽山路放寬速限

「海洋獨立音樂大賞」報名至5/10截止

土城義消傳承三代 美女禮儀化妝師投身義消行列

板橋區互助街火警 海山警協助住戶疏散

彰化縣體育會太極拳委員會於適中太極學院舉辦太極拳代表隊選拔賽

中和區公所表揚30位模範母親

感謝社區志願服務組長辛勞 新北榮服處舉辦電影賞析參訪活動

擴大臨檢 板橋環警稽查消弭噪音車

以AI深偽技術冒充兒子聲音 三重警一招戳破詐騙集團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