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30 AM 11:20 Tue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外電

  2022, 8. 30  Edit this Page


美國吸食大麻已超抽煙人數
大麻合法化將成為多個州的公投議題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據民調機構蓋洛普的最新調查顯示,16%的美國人回應問卷時表示自己在過去一周曾吸食過大麻,而11%的美國人稱過去一周曾抽過煙,這是蓋洛普相關民調歷史上,吸食大麻的數量首次超過抽煙。

回溯到1969年,只有4%的民調受訪者承認自己曾經嘗試過大麻,更不用說是日常吸食了,如今,48%的美國人表示他們至少嘗試過。

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近期的報告稱,2021年吸食大麻的年輕人創新高,2022年,35歲以下的年輕人中,近30%的受訪者表示他們吸食大麻,這一比例遠遠高於其他人群。

另一方面,蓋洛普此前的調查顯示,超過三分之二的美國人表示,他們支持娛樂性大麻合法化,這一比例創下了歷史新高,在今年的中期選舉中,大麻合法化將成為多個州的公投議題。


↑圖說:美國吸食大麻已比抽煙更流行(供圖)









 

 
  綜合新聞


讓家長及早規劃孩子假期 淡水古蹟博物館夏令營自5/3起報名 多元藝術課程全免費

即日起受理業者報名「新北市優良旅館及魅力民宿評選」

馬來西亞國際工程創新發明展 二信高中拿下4金2銀1特別獎

楊先生接受低溫治療 降低嚴重顱內出血病人腦死風險 已能談笑自如

擎天之友協會與米浪律動學會 為花蓮榮家壽星長輩們獻上祝福

水岸花都漫遊趣活動開放免費報名

守護家園從我做起 集合啦!土石流防災專員

華山基金會中寮天使站12週年慶、手印相應傳心意 共同成就愛心圓

救國團南投縣終身學習中心教師座談暨CPR心肺復甦術訓練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