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30 PM 12:36 Tue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外電

  2022, 8. 29  Edit this Page


2022年服貿會即將在北京開幕
將展示全球服務貿易新技術新應用新場景 其間將舉辦7場高峰論壇、128場專題論壇和5場邊會活動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2022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將於8月31日至9月5日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和首鋼園區舉辦,其間將舉辦7場高峰論壇、128場專題論壇和5場邊會活動。

其中,“2022中國電子商務大會”將於9月1日-2日舉行,包括一場高峰論壇和五場專題論壇,論壇將聚焦數字經濟與實體經濟的融合貫通,探索新技術新業態新模式的創新應用,展望全球電商發展新趨勢,推動電子商務高質量發展。

智能人臉識別無接觸式認證列印技術、綠色低碳雲計算服務器、ESG碳足跡計算......2022年服貿會設置全球服務貿易峰會、展覽展示等六類活動,其中,展覽展示包括綜合展和專題展,綜合展設在國家會議中心,年度主題展區整體展覽面積達2.1萬平方米。

服貿會主題為“服務合作促發展綠色創新迎未來”,圍繞主題包括全球服務貿易峰會、展覽展示、論壇會議、推介洽談、成果發布以及相關配套活動,其中,展覽展示包括綜合展和專題展,綜合展設在國家會議中心;專題展共9個專題,其中環境服務專題設在國家會議中心二期,其餘8個專題仍設在首鋼園區。

AR、VR等沉浸式體驗技術的不斷升級,讓服務貿易數字化解決方案得以生動呈現,今年的綜合展區全面增強了展覽展示的互動性,體驗性和行業引領性,在展會上,觀眾將有機會感受愛普生沉浸式教學方案帶來的飛行體驗、高通“元宇宙”VR眼鏡一體機帶來的觀賽體驗,以及英特爾為冬奧會開發的機器視覺和人工智能系統黑科技等帶來的沉浸式體驗。

此外,綜合展區還聚集了來自金融、供應鏈、醫療、能源、商務服務等領域的世界500強企業及行業頭部企業,集中展示企業數字化轉型、科技創新、環境保護和智慧康養的先進服務案例。


↑圖說:2022年服貿會上,中外企業將展示新產品、新技術、新應用場景。
(供圖)









 

 
  綜合新聞


讓家長及早規劃孩子假期 淡水古蹟博物館夏令營自5/3起報名 多元藝術課程全免費

即日起受理業者報名「新北市優良旅館及魅力民宿評選」

馬來西亞國際工程創新發明展 二信高中拿下4金2銀1特別獎

楊先生接受低溫治療 降低嚴重顱內出血病人腦死風險 已能談笑自如

擎天之友協會與米浪律動學會 為花蓮榮家壽星長輩們獻上祝福

水岸花都漫遊趣活動開放免費報名

守護家園從我做起 集合啦!土石流防災專員

華山基金會中寮天使站12週年慶、手印相應傳心意 共同成就愛心圓

救國團南投縣終身學習中心教師座談暨CPR心肺復甦術訓練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