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19 PM 21:09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外電

  2020, 10. 23  Edit this Page


世衛批評歐美未嚴格隔離感染者
造成全球感染病例激增的主要原因 全球已4158萬例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據法新社都柏林10月19日報導,多個歐洲國家當地時間周一緊急採取新措施應對第二波新冠疫情;與此同時,世衛組織批評一些國家稱,沒能恰當地隔離感染者是造成全球感染病例激增的主要原因。

世衛組織突發衛生事件規劃執行主任瑞安指責北半球迅速上升的感染率是未能嚴格實施隔離措施造成的,他在世衛組織日內瓦總部召開的視頻記者會上說,“我們看到數字如此之高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沒有系統性地執行自我隔離措施。

報導指出,很多國家的政府為了保持經濟運轉,因而設法避免實施第一波疫情時的那種代價很高的全面封鎖措施。

據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統計數據顯示,截至10月23日8時24分,全球新冠確診病例累計超4158萬例,累計死亡超113萬例,歐洲近期新冠感染病例激增,各國防疫及醫療系統面臨嚴峻挑戰,據統計,法國、西班牙新冠病例確診數均超100萬,成為全球第6、7個新冠確診病例超100萬的國家;美國疫情仍持續蔓延,多地住院患者數激增。


↑圖說:世界衛生組織(資料圖)









 

 
  綜合新聞


暖心訪視 新北市榮服處關懷年長榮民眷

賞桐小旅行 桐樹下食∞茶當鬧熱 歡迎參加賞桐線上活動

響應地球日 輔大商圈「不塑之客心任務」 集點贏好禮

教育部辦理大專校院專業輔導人員目睹家暴輔導知能研習

結合心理測驗 新北推廣十處特色共融公園

中華玉線玄門真宗教會捐贈善心物資 彰化榮民眷受惠

月月秀才藝 月月都精采 新北學子才藝展演 景區綻放青春風采

三重警結合北部調頻電台宣導識詐觀念

動手動腳相見歡 雙福基金會載歌載舞活力滿滿 高雄榮家長輩樂開懷

鯖魚鮮嫩多汁 美味上桌 值得品嚐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