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PM 17:34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外電

  2020, 10. 23  Edit this Page


嘉義市長黃敏惠關懷役政 備飲料點心赴大林中坑營區探視役男

【記者邱清涼/嘉義報導】嘉義市長黃敏惠關懷嘉市籍役男入營狀況,(22)日下午在民政處柳明宏副處長、東區田文珍區長、西區黃浩君區長、嘉義軍人服務站張勉站長、嘉義後備指揮部指揮官陳德華上校等人陪同下,親自至大林中坑營區探視新訓中心新兵訓練役男。
此次探視主要對象為0114、0117、0120梯次,共有197位役男。
市府也特別準備點心和飲料給每一位役男,氣氛溫馨熱絡。






黃敏惠市長表示,大家來到部隊已有一段時間,應已適應部隊的生活作息,在各級幹部合理基本訓練要求下,可以讓男孩蛻變為男人。
今天呼口號的精神和剛入伍時不太一樣,表示人有無限的可能和潛力,透過團隊訓練就會不一樣,感謝各單位給予最大的協助。
黃敏惠市長也特別感謝257旅旅長萬先坤上校和各位幹部們長期對於嘉義市籍役男的照顧及所付出的愛心,讓役男們在服役期間可以成熟懂事。





黃敏惠市長指出,天氣漸冷,目前國內疫情尚未解封,國外疫情仍非常嚴峻,再次提醒大家一定做好個人自主健康管理,勤洗手、隨身攜帶口罩,如果不能保持社交安全距離,或是在密閉空間,請一定要戴上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若感覺身體不適,隨時向隊部反應,以取得適當的醫療照顧;在服役期間遇到各種壓力或管理問題,要以成熟態度尋求協助,妥善處理問題,減少家人的擔心。





今日市府除了贈送加菜金,並準備點心和飲料給役男們分享,勇媽市長黃敏惠並逐一至各桌與役男互動、如同媽媽一般關心大家在營內的適應狀況,同時並合影留念,親切的問候讓現場氣氛極為融洽。
今天探視活動除了表達關心之意,並期許役男們結訓後能以積極的態度面對。


圖說:今日市府除了贈送加菜金,並準備點心和飲料給役男們分享,勇媽市長黃敏惠並逐一至各桌與役男互動(記者邱清涼拍攝)









 

 
  綜合新聞


竹林中學博覽會盛大登場

中彰榮家辦理環境教育

媒體識讀 中嘉寬頻推「你搞懂了媒」防詐遊戲

新北市榮民服務處參加新莊區徵才活動

永和大陳都更最後一塊拼圖 正式公告招商

宜蘭三軍將士春祭 縣長林姿妙主祭 隆重肅穆

騎士酒測前竟拿台啤猛灌 土城警祭出18萬元拒測大禮包

老幼共學活動 花蓮榮家寵物來做伴 三代同堂共享最萌療育

民族掃墓節與兒童節連假出勤 加班倍率別忘記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