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19 PM 18:55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外電

  2020, 12. 10  Edit this Page

冬茶產量大減 內行人湧坪林搶買冠軍茶

【記者林富貴/新北市報導】日前,新北市政府於『冠軍茶鄉-坪林』舉辦「新北好茶十連冠坪林茶鄉尋茶香」新北好茶展售活動,新北市長侯友宜親蒞現場鼓舞並大力宣傳,展售會攤位茶香飄逸人潮不斷,有別以往不同的2區舞台節目表演更是現場人頭鑽動,掌聲與歡笑聲響徹在坪林的各個角落。

坪林區長周慶珍表示,這是第一次規劃在坪林區公所前舉辦新北好茶展銷活動,串聯了老街與水柳腳的商圈,效果非常良好,能讓到坪林遊客們感受到坪林人的熱情與用心。
主辦單位很貼心特別於活動例假日期間在捷運新店站安排了新店客運往坪林的加班車,上午8~10點更在新店客運坪林總站發放摸彩券給搭乘早班客運的遊客,有機會抽中總值50萬元的新北好茶,讓遊客以放鬆心情的到坪林享受慢活一日遊。

新北好茶產地展售活動將於12、13日進入最後尾聲,現場除持續有「戲曲彩妝-化身英雄美女穿越坪林」、「茶香美食DIY」、「集章拿好禮」、「消費滿額贈禮及摸彩」的豐富週邊活動外,12日更結合公益,邀請「新心劇團」的慢飛天使到場表演,13日邀請享譽國內外「韻清樂舞劇團」,演出大家耳熟能詳黃梅戲「遊龍戲鳳」、「梁山伯與祝英台」、「天仙配」精采折子片段。
另外也還邀請了「非洲鼓樂團」、「原動藝術團」、「坪林國中管樂隊」、「新店新和國小國樂團」、「薩克斯風王子」…等多組表演團體到場為大家帶來精彩的表演。

而活動最後一天13日下午3點,特別策畫一場「齊手同心大團圓」活動,邀請大家一起到坪林搓湯圓,希望藉由搓湯圓活動增加民眾與茶鄉文化的交流互動,並在即將到來24節氣「冬至」之前搶先體驗極具特色的『三色茶香湯圓』,讓大家在寒冷天氣中可以獲得溫暖,也象徵相互祝福未來一年諸事皆圓滿。
緊接著下午3點半則安排由在地最知名的「坪林舞龍隊」擔任連續兩週活動的壓軸演出,藉由他們精彩傑出吉慶演出,為這次新北好茶產地展售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綜合新聞


暖心訪視 新北市榮服處關懷年長榮民眷

賞桐小旅行 桐樹下食∞茶當鬧熱 歡迎參加賞桐線上活動

響應地球日 輔大商圈「不塑之客心任務」 集點贏好禮

教育部辦理大專校院專業輔導人員目睹家暴輔導知能研習

結合心理測驗 新北推廣十處特色共融公園

中華玉線玄門真宗教會捐贈善心物資 彰化榮民眷受惠

月月秀才藝 月月都精采 新北學子才藝展演 景區綻放青春風采

三重警結合北部調頻電台宣導識詐觀念

動手動腳相見歡 雙福基金會載歌載舞活力滿滿 高雄榮家長輩樂開懷

鯖魚鮮嫩多汁 美味上桌 值得品嚐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