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30 AM 07:29 Tue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外電

  2022, 4. 18  Edit this Page


澤倫斯基希望拜登訪烏
澤倫斯基說他已邀請了法國總統馬克龍 拜登應該來這裏看看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17日,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稱,他希望美國總統拜登能夠訪問烏克蘭,澤倫斯基還透露,他已邀請了法國總統馬克龍對烏克蘭進行訪問。

澤倫斯基說,“我想(拜登)他會來,當然,這由他決定,問題在於安全性,但是我認為,作為美國領導人,他應該來這裏看看”。

上周,拜登曾暗示希望前往烏克蘭,但白宮新聞秘書普薩基則稱拜登並沒有訪問日程。

此外,澤倫斯基還告訴CNN,他邀請了法國總統馬克龍訪問烏克蘭,澤倫斯基表示,他在過去一周與馬克龍進行了交談,希望他能訪烏親眼目睹“暴行”。

據白宮官員消息,16日,美國為烏克蘭提供的最新一批價值8億美元的軍事物資“已經開始抵達”;歐盟委員會主席馮德萊恩17日呼籲歐盟國家快速向烏克蘭提供武器裝備,不再區分輕重類型。


↑圖說: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資料圖)









 

 
  綜合新聞


守護家園從我做起 集合啦!土石流防災專員

華山基金會中寮天使站12週年慶、手印相應傳心意 共同成就愛心圓

救國團南投縣終身學習中心教師座談暨CPR心肺復甦術訓練

實踐安寧在地化 健保署實地觀摩南投醫院居家安寧

「震後振興 花蓮依然安好!」 徐榛蔚現身伴手禮展售會 為攤商攬生意添買氣

「震後振興 花蓮依然安好!」 徐榛蔚現身伴手禮展售會 為攤商攬生意添買氣

好美心 虎尾情 嘉大國樂同歡慶

12國代表參訪沙崙科學城 了解臺南節能運輸發展

正確回收資收物 永續花蓮好環境

當你的人生需要整形遇上畫出生命的密碼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