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6 AM 10:22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外電

  2020, 10. 22  Edit this Page


義大利米蘭半數餐飲業者難熬
超過25%的餐廳和酒吧已面臨危機 未來半數餐飲業者或面臨破產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受新冠疫情影響,義大利餐飲業遭受了史無前例的重創,近日,在義大利城市米蘭,出現了大量餐飲業的轉讓廣告,市場調研機構指出,目前米蘭超過25%的餐廳和酒吧已面臨危機,未來半數餐飲業者或面臨破產。

據米蘭商業管理部門最新發布的一項調查顯示,在義大利因疫情實施全國封鎖措施後,就有超過13%的餐廳和酒吧業者開始刊登轉讓廣告,如今,這一數字已經達到了25%以上。

數據還顯示,受第二波疫情和政府逐步收緊防疫措施的影響,米蘭約9000多家餐館和酒吧中,已有25%瀕臨破產,預計未來30天,米蘭餐飲業的損失將會達到7000萬歐元左右,瀕臨破產餐飲企業或將達到50%。

義大利公共市場研究聯合會主席斯托帕尼表示,如果沒有針對餐飲業適當的扶助政策,越來越多的餐廳將會走向破產邊緣,他呼籲,政府應想辦法給餐飲業主機會,以及與之配套的政策和必要的經濟扶持。

米蘭房地產市場研究機構研究總監加里貝洛表示,米蘭餐飲業主在正常經營情況下,房租約占營收的30%,員工薪資約占50%,自新冠疫情暴發以來,當地大部分餐飲業主不僅無利可圖,甚至還要自掏腰包支付房租和工資。

倘若商家對未來不再抱有任何希望,在無法將企業轉手的情況下,唯一的途徑只有申請破產,以避免個人和家庭債台高築。


↑圖說:義大利因疫情實施全國封鎖措施(資料圖)









 

 
  綜合新聞


「跨境啟航」計劃 新北電商學院加速企業數位轉型拓展海外市場

鼓勵同學體驗生命 華梵大學生命設計週擴大實施 大學研究所全面停課

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Google新辦公大樓開幕典禮

南投縣長許淑華感謝企業捐贈復康巴士

南投縣警察局竹山分局警防詐宣導團
走入校園共同營造友善安全校園


敦和宮財神爺聖誕 南投縣長許淑華祈求縣民平安順遂

鹿谷鄉體育會辦理113運動i臺灣2.0
茶鄉民俗運動推廣活動


百事成功 郵禮有我
臺南郵局與臺南鄭成功祖廟合辦「全國開臺聖王春季祭典」


因飛虎將軍結緣 日本茨城縣水戶市議會拜會台南市議會邱莉莉議長

臺南4位勞工榮獲全國模範勞工
黃偉哲:感謝對社會貢獻良多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