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9 AM 10:58 Mon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外電

  2021, 10. 20  Edit this Page


美國國土安全部長新冠呈陽性
3天前曾與拜登夫婦同場出席活動 眾人都未戴口罩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國土安全部發言人19日宣布,部長馬約卡斯當天早上的新冠檢測結果呈陽性,他已經接種了疫苗,目前症狀輕微,將會隔離在家工作直至康復。

美國安部發言人瑪莎·埃斯皮諾薩在一份聲明中表示,馬約卡斯當天的檢測是旅行前的例行檢測,聲明稱,馬約卡斯“目前僅有輕微的鼻塞症狀”。

國安部表示,馬約卡斯將會根據疾控中心指引,立即進行隔離並在家辦公;排查密切接觸者的工作也已經展開。

馬約卡斯原定將與國務卿布林肯一起前往哥倫比亞,目前行程已經取消,他也原定於21日出席參議院司法委員會的聽證會,目前尚不明確他是否會以視頻形式出席,或者聽證會是否還會如期舉行。

在馬約卡斯確診前3天,也就是10月16日,他曾和美國總統拜登、其他政要一起在華盛頓特區出席活動,紀念犧牲的執法人員。

現場圖片顯示,馬約卡斯站的位置緊挨著拜登夫婦和聯邦調查局局長克里斯托弗·雷,且由於是戶外活動,眾人都未戴口罩。

不過,白宮表示,由於此次接觸發生在48小時密切接觸窗口之外,因此拜登並未被認定為馬約卡斯的密切接觸者。


↑圖說:美國國土安全部社交賬號圖片顯示,國安部長馬約卡斯(中)曾與拜登同場出席活動(供圖)









 

 
  綜合新聞


「海洋獨立音樂大賞」報名至5/10截止

土城義消傳承三代 美女禮儀化妝師投身義消行列

板橋區互助街火警 海山警協助住戶疏散

彰化縣體育會太極拳委員會於適中太極學院舉辦太極拳代表隊選拔賽

中和區公所表揚30位模範母親

感謝社區志願服務組長辛勞 新北榮服處舉辦電影賞析參訪活動

擴大臨檢 板橋環警稽查消弭噪音車

以AI深偽技術冒充兒子聲音 三重警一招戳破詐騙集團

中和警跪地CPR與死神搶命成功

彰化縣榮服處辦理中彰區座談會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