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9 AM 11:19 Mon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外電

  2021, 10. 20  Edit this Page


海地黑幫索要1700萬美元贖金
17名美國和加拿大傳教士上周遭海地武裝組織綁架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據《華爾街日報》報導,上周在海地綁架了17名美國和加拿大傳教士的武裝組織,要求索要1700萬美元的贖金。

海地司法部長奎特爾對多家媒體表示,這個名為“400Mawozo”的黑幫要求為每名人質支付100萬美元。

奎特爾稱,海地警方談判代表和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正在與綁架者取得聯系,但談判可能需要數周時間。

消息人士稱,FBI特工已抵達海地,協助美國務院確保人質安全的工作。

當地時間16日,包括16名美國人和一名加拿大人在內的“基督教援助部”(ChristianAidMinistries)工作人員和親屬,在海地首都太子港被黑幫成員綁架,其中包括5名兒童。

美媒指出,過去幾個月中,海地接連遭遇總統遇刺、7.2級地震等政治、經濟動蕩,進一步惡化了已經陷入困境的社會經濟狀況。

海地非營利組織“人權分析與研究中心”稱,自2021年1月以來,他們記錄了至少628起綁架事件,其中29人是外國人,該中心表示,與7月相比,9月的綁架案數量增加了300%。


↑圖說:海地全國進入戒嚴狀態(資料圖)









 

 
  綜合新聞


新莊壽山路放寬速限

「海洋獨立音樂大賞」報名至5/10截止

土城義消傳承三代 美女禮儀化妝師投身義消行列

板橋區互助街火警 海山警協助住戶疏散

彰化縣體育會太極拳委員會於適中太極學院舉辦太極拳代表隊選拔賽

中和區公所表揚30位模範母親

感謝社區志願服務組長辛勞 新北榮服處舉辦電影賞析參訪活動

擴大臨檢 板橋環警稽查消弭噪音車

以AI深偽技術冒充兒子聲音 三重警一招戳破詐騙集團

中和警跪地CPR與死神搶命成功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