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PM 15:05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外電

  2020, 11. 13  Edit this Page


川普競選團隊針對CNN訴訟被駁回
該訴訟涉及2019年一篇批評性觀點文章 法官稱無法證明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當地時間11月12日,美國一名聯邦法官駁回了川普競選團隊對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提起的誹謗訴訟,該訴訟涉及2019年一篇批評性觀點文章。

據美國《國會山報》報導,美國佐治亞州北區聯邦地區法院法官邁克爾•布朗裁定,川普競選團隊無法證明CNN對川普表現出了真正的惡意,而這正是證明誹謗公眾人物的法律標準。

《國會山報》介紹稱,布朗是一名由川普任命的聯邦法官,布朗表示,川普競選團隊需在本月月底之前提交修改後的申訴,以便繼續進行訴訟。

川普競選團隊的一名律師在被要求置評時沒有立即作出回應,CNN發言人也拒絕對這一決定置評。

《國會山報》介紹稱,川普競選團隊於今年3月提起訴訟,除了CNN,當時還有一系列針對其他主要媒體的訴訟,其中包括《紐約時報》和《華盛頓郵報》。

針對CNN的訴訟中提到,美國聯邦選舉委員會前官員拉里•諾布爾2019年撰寫的一篇評論文章發表在CNN網站上,這篇文章錯誤地聲稱,川普競選團隊“評估了2020年再次尋求俄羅斯幫助的潛在風險和好處,並決定考慮這一選項”。


↑圖說:川普怒斥CNN記者(資料圖)









 

 
  綜合新聞


媒體識讀 中嘉寬頻推「你搞懂了媒」防詐遊戲

新北市榮民服務處參加新莊區徵才活動

永和大陳都更最後一塊拼圖 正式公告招商

宜蘭三軍將士春祭 縣長林姿妙主祭 隆重肅穆

騎士酒測前竟拿台啤猛灌 土城警祭出18萬元拒測大禮包

老幼共學活動 花蓮榮家寵物來做伴 三代同堂共享最萌療育

民族掃墓節與兒童節連假出勤 加班倍率別忘記

老嫗深夜逆向行走於路中 中和警火速找到家人

五股區新五路三段車禍 新北消防救助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