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6 PM 19:02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府院新聞

  2021, 3. 16  Edit this Page


將才學堂 x 一之軒 冠軍麵包公益上市

【記者孟倩玉報導】國內首個攜手公益團體為高關懷青少年培養技能的「將才學堂」烘焙技職教育公益計畫再進化!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3/16日宣布,本土連鎖烘焙品牌「一之軒」響應將才學堂理念,明起將在門市開賣「將才學堂」冠軍作品改良而成的「愛戀香芒」麵包,鼓舞迷惘青少年追求烘焙職涯,未來徵才也將優先錄取「將才學堂」的食將才。

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創辦人魏應充表示,感謝一之軒的響應,對這些參與「將才學堂」的孩子們是很大的鼓勵。
當初推這項計畫,就是希望能與各社福團體一起協助未升學或未就業的青少年,培養一技之長,找到自我價值和目標,發揮特長。

一之軒總經理廖明堅則表示,企業不只是為了生存,更要創造多樣化的價值,也更希望創造社會的溫暖。
同時也為孩子們加油鼓勵要有希望,就像一之軒的冠軍麵包師傅張世彬一樣透過自身的努力獲得亞洲冠軍。
一之軒非常重視人才品格與心性的培養,這與「將才學堂」的公益理念不謀而合,是促成雙方合作的主因,也希望這項合作能拋磚引玉,成就更多善的循環。

明起將在一之軒全門市(耕莘醫院店及桃園機場一航店除外)開賣的「將才學堂」冠軍麵包「愛戀香芒」,是由屏東縣躍愛全人關懷協會5名學員2020年所創作的冠軍麵包「芒芒人海遇見你」,經由一之軒冠軍麵包師傅張世彬巧手改良升級而成。

「愛戀香芒」冠軍麵包明起將於一之軒門市上市,為鼓勵民眾響應公益,姓名中有「一」、「之」、「軒」、「將」、「才」、「學」、「堂」任一字的民眾,今天內也可到北市旗艦店兌換限量冠軍麵包一個,換完為止。



圖:將才學堂和一之軒合作冠軍麵包公益上市









 

 
  綜合新聞


舒緩身心 板橋榮家長輩宜蘭淨零科技休閒之旅

老化是不可逆的過程 遠離退化舞動人生健康在於運動

愛心團體送暖到花蓮榮家

宜蘭軍友站出席五結鄉「與徵屬有約-新兵抽籤入營座談會」

李姓上兵意外受傷住院 臺東軍人服務站探視關懷

劉和然副市長視察淡水區防汛整備

「跨境啟航」計劃 新北電商學院加速企業數位轉型拓展海外市場

鼓勵同學體驗生命 華梵大學生命設計週擴大實施 大學研究所全面停課

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Google新辦公大樓開幕典禮

南投縣長許淑華感謝企業捐贈復康巴士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