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6 PM 20:18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府院新聞

  2020, 12. 24  Edit this Page


東奧開閉幕式更換策劃團隊
東京奧組委23日宣布解散原先的策劃團隊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為在新冠疫情擴散情況下,迅速調整日本東京奧運會與殘奧會的開閉幕式策劃方案,東京奧組委23日宣布解散原先的策劃團隊,盡可能簡化儀式方案。

東京奧組委原本起用了一個7人團隊,負責東京奧運會與殘奧會開閉幕式的方案策劃及導演工作,由日本傳統戲劇表演藝術家、狂言師野村萬齋擔任團隊負責人,但12月23日,東京奧組委召開新聞發布會,宣布解散該團隊。

據稱,為在新冠疫情擴散的情況下,迅速、高效地調整開閉幕式的策劃方案,盡可能簡化儀式內容,東京奧組委決定,起用在日本廣告業界享有盛譽的著名廣告創意總監佐佐木宏取代野村萬齋,統籌今後的策劃工作。

佐佐木在發布會上表示:“我知道,很多人認為這種時候不應該再舉辦奧運會和殘奧會,我內心也非常糾結,但我希望人們看了開閉幕式,能改變看法”。


↑圖說:受新冠疫情影響,原定於2020年7月登場的東京奧運會與殘奧會,分別延後到2021年7月23日及8月24日開幕,圖為入場測試現場(供圖)









 

 
  綜合新聞


舒緩身心 板橋榮家長輩宜蘭淨零科技休閒之旅

老化是不可逆的過程 遠離退化舞動人生健康在於運動

愛心團體送暖到花蓮榮家

宜蘭軍友站出席五結鄉「與徵屬有約-新兵抽籤入營座談會」

李姓上兵意外受傷住院 臺東軍人服務站探視關懷

劉和然副市長視察淡水區防汛整備

「跨境啟航」計劃 新北電商學院加速企業數位轉型拓展海外市場

鼓勵同學體驗生命 華梵大學生命設計週擴大實施 大學研究所全面停課

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Google新辦公大樓開幕典禮

南投縣長許淑華感謝企業捐贈復康巴士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