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PM 15:50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府院新聞

  2021, 7. 27  Edit this Page


財團法人首創文教基金會成立單親兒童馴鹿站 陳伸賢頒發獎助學金給弱勢單親學童

【記者林富貴/新北市報導】成立三十年後,財團法人首創文教基金會於今(27)日上午11:00,在汐止橫科路73巷6號成立首個單親兒童馴鹿站。

新北市前副市長陳伸賢(該基金會副董事長),特別感謝首創文教基金會周朝陽董事長所率領的董事,熱心公益,出錢出力,在大家的努力下,於新北市汐止成立第一個單親家庭馴鹿庇護站,給予單親家庭各項資源,包括獎助學金、課後輔導、供餐服務,並陸續舉辦一連串的活動,如夏令營、冬令營等。
陳伸賢同時也感謝國際扶輪社3490地區第11分區(原社長為周朝陽)捐贈首創文教基金會10萬元,增加首創文教基金會服務鄉親的資源,可以做更多的事。

隨後,陳伸賢也代表該基金會頒發感謝狀給扶輪社社長,並頒發汐止白雲國小暨秀峰國小10位弱勢單親學童每人6000元獎助學金,另頒發汐止庇護站李鴻源站長暨郭副站長的聘書。

陳伸賢說,感謝汐止鄉親的支持,給予基金會服務的機會,尤其在他擔任水利署長時,整治基隆河,完成員山子分洪,讓汐止不但不淹水,生能環境更加優美,地價上漲,而獲頒為汐止榮譽市民,也是一段親切的淵源。


圖說:陳伸賢代表該基金會頒發弱勢單親學童每人6000元獎助學金。
(記者林富貴攝)









 

 
  綜合新聞


媒體識讀 中嘉寬頻推「你搞懂了媒」防詐遊戲

新北市榮民服務處參加新莊區徵才活動

永和大陳都更最後一塊拼圖 正式公告招商

宜蘭三軍將士春祭 縣長林姿妙主祭 隆重肅穆

騎士酒測前竟拿台啤猛灌 土城警祭出18萬元拒測大禮包

老幼共學活動 花蓮榮家寵物來做伴 三代同堂共享最萌療育

民族掃墓節與兒童節連假出勤 加班倍率別忘記

老嫗深夜逆向行走於路中 中和警火速找到家人

五股區新五路三段車禍 新北消防救助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