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19 PM 16:06 Tue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南投新聞

  2021, 3. 19  Edit this Page


第93屆奧斯卡將於4月舉行
第93屆奧斯卡金像獎將於當地時間4月25日在洛杉磯杜比劇院舉行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奧斯卡頒獎典禮主辦方稱,第93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於4月採用現場出席方式舉行,禁止通過Zoom參加。

2021年的金球獎和艾美獎獲獎者都是通過Zoom接受獎項,這是新冠安全措施的一部分,但今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打破這一做法。

主辦方稱:“對於那些因日程安排或持續對旅行感到不安而無法參加典禮的人,我們希望你們知道,將沒有可以通過Zoom參加的選項”。

主辦方表示,“我們將竭盡全力為你們以及全世界數百萬的影迷提供一個安全而愉快的夜晚,我們覺得虛擬的東西會削弱這些努力”。

他們還表示,此次活動將安排具有測試能力的現場新冠安全團隊。

第93屆奧斯卡金像獎將於當地時間4月25日在洛杉磯杜比劇院舉行。


↑圖說:奧斯卡小金人(資料圖)









 

 
  綜合新聞


火災搶救演練 清明掃墓安心祭祖

繁星放榜 私立二信高中4人錄取台大

老舊市場活化再生 新北老市場 重建有辦法

車輛行駛國道中引擎室突冒煙 駕駛急下匝道靠路邊後起火

透天厝火警 住警器作響屋主即時解危

板橋監理站開放機車號牌網路競標

春暖花開 高雄榮家長輩賞劇趣

南投縣「青年造夢‧永續時代」連線活動
青年奉獻助環境保護


女力縣市長聯盟南投縣長許淑華邀約中興新村九位女性縣市長聯合聲明籲中央重視電價調漲問題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
苗栗地區各界緬懷太極門掌門人夫人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