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6 PM 20:33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南投新聞

  2020, 11. 18  Edit this Page


川普又解除一名官員職務
被解雇的是美國網路安全和基礎設施安全局局長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當地時間17日,美國總統川普宣布,解除美國國土安全部網路安全與基礎設施安全局局長克雷布斯的職務,立即生效。

川普在社交媒體上稱,克雷布斯最近關於2020大選安全性的聲明“非常不準確”,因為“其中存在大量的不正當和欺詐行為等”,因此,“解除克雷布斯的職務,立即生效”。

而在此前不久,消息人士稱,美國國土安全部兩名高級官員,即擔任網路安全和基礎設施安全局網路安全助理主任的布萊恩·威爾,和國際事務助理部長瓦萊麗·博伊德,因迫於白宮方面的壓力辭職。

另外,當地時間11月17日,美國代理國防部長米勒宣布,川普已下令,要求五角大廈在明年1月中旬從阿富汗和伊拉克撤出共2500名美軍。

國防部將於明年1月15日,把在阿富汗的軍隊人數從4500人減少到2500人,並將在伊拉克的軍隊人數從3000人減少到2500人。

盡管國防部表示撤軍不會影響其在當地的行動目標,但美國有媒體仍質疑,當前阿富汗條件是否允許美軍撤離更多人員。

就在數天前,美國國防部高層經歷了大換血,包括前國防部長埃斯珀等多人遭到白宮撤換,有媒體指出,換人風波是由於前國防部長埃斯珀等反對從阿富汗等地撤軍。


↑圖說:美國總統川普社交媒體截圖(圖片來源)









 

 
  綜合新聞


舒緩身心 板橋榮家長輩宜蘭淨零科技休閒之旅

老化是不可逆的過程 遠離退化舞動人生健康在於運動

愛心團體送暖到花蓮榮家

宜蘭軍友站出席五結鄉「與徵屬有約-新兵抽籤入營座談會」

李姓上兵意外受傷住院 臺東軍人服務站探視關懷

劉和然副市長視察淡水區防汛整備

「跨境啟航」計劃 新北電商學院加速企業數位轉型拓展海外市場

鼓勵同學體驗生命 華梵大學生命設計週擴大實施 大學研究所全面停課

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Google新辦公大樓開幕典禮

南投縣長許淑華感謝企業捐贈復康巴士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