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19 PM 13:51 Tue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南投新聞

  2021, 8. 17  Edit this Page


美單日確診數比6月暴增近10倍
單日新增確診人數增加至12萬人 重災區德克薩斯州仍不強制戴口罩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Delta新冠變種毒株在美國快速傳播,給該國帶來重創,截至上周末,全美單日新增確診人數增加至12萬人,與6月中相比暴增近10倍,重災區德克薩斯州仍不強制戴口罩。

今年夏天,Delta新冠變種毒株再度重創全美,聯邦政府的統計數據指出,截至上周末,全美單日新增確診人數增加至12萬人,與6月中相比暴增930%;平均單日染疫死亡人數也增至550人,比上個月增加155%。

德克薩斯州為目前美國國內疫情最嚴重的地區之一,官方表示,該州東南地區、包含休斯頓一帶有將近半數以上的新冠肺炎患者,都還在等待病床;被救護車送來的、還有在醫院走道內等候病床的人數約575人,其中230人已確診感染。

另外,需要進入加護病房治療的共87人,其中50人為新冠肺炎患者;德州公共衛生廳16日也宣布,將部署約2500名護士至州內各個病患超載的醫院提供幫助。

盡管疫情嚴峻,德州州長艾伯特仍堅持“禁口罩令”,要求地方政府不得強制民眾戴口罩;不過聖安東尼奧所屬的貝爾郡地區法官16日判決,將暫時解除該區公立學校的“禁口罩令”。

另一方面,美媒稱,為有效遏制Delta毒株傳播,拜登政府或將要求已接種疫苗者再打加強針。

美國疾控中心(CDC)的數據也顯示,全美12歲以上符合疫苗接種資格的人中,只有59.3%完成疫苗接種。


↑圖說:美國德州休斯頓市一處醫學中心的核酸檢測區(供圖)









 

 
  綜合新聞


火災搶救演練 清明掃墓安心祭祖

繁星放榜 私立二信高中4人錄取台大

老舊市場活化再生 新北老市場 重建有辦法

車輛行駛國道中引擎室突冒煙 駕駛急下匝道靠路邊後起火

透天厝火警 住警器作響屋主即時解危

板橋監理站開放機車號牌網路競標

春暖花開 高雄榮家長輩賞劇趣

南投縣「青年造夢‧永續時代」連線活動
青年奉獻助環境保護


女力縣市長聯盟南投縣長許淑華邀約中興新村九位女性縣市長聯合聲明籲中央重視電價調漲問題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
苗栗地區各界緬懷太極門掌門人夫人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