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9 AM 02:25 Mon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北台新聞

  2021, 4. 28  Edit this Page


聯手緝毒 意外逮「改槍王」 擴大追查改槍販售管道及槍毒來源

【記者林富貴/新北市報導】日前,新莊警分局偵查隊與台南第一分局偵查隊聯手查緝一起販毒案,大批員警衝入屋內攻堅,鄭姓犯嫌聽到聲響,嚇的跑到頂樓加蓋水塔內躲藏,還把槍管等證物丟進水塔打算「滅證」,但全被查緝員警揪出,進到屋內搜索發現,男子根本把住家當「改槍場」,洋洋灑灑的改槍工具一應具全,員警也搜出6把準備改造的模擬槍,員警懷疑他根本就是改槍王。

45歲的鄭男平常混跡在台南市區,不但吸食毒品,還利用網路販毒,新北市新莊警分局偵查隊日前偵辦一起販毒案,鎖定販毒首腦就是這名鄭男,偵查隊幹員南下與台南第一警分局偵查隊聯手蒐證,向檢察官聲請拘票獲准,日前揮軍南下,南北警聯手攻堅緝毒。

查緝員警發現鄭男住處外頭裝設大量監視器,監控周遭一舉一動,因此不敢大意,在屋外忍受蚊蟲叮咬近3小時,直到一名毒蟲買家登門,員警才趁隙攻堅進入屋內,但由於當地周遭太過安靜,警方仍驚動當時在屋內改槍的鄭男,他迅速把槍管等證物丟進頂樓水塔內企圖滅證,同時也趴在頂樓加蓋水塔內,一動也不敢動。

小心翼翼上樓搜索,員警在屋內上上下下搜遍,就是看不到鄭男蹤影,原本還懷疑他跳樓逃生,但帶隊的新莊偵查隊小隊長施富承靈機一動,上到頂樓查看,發現一處加蓋水塔傳出聲響,員警持槍喝令男子出來「下來!你下來!慢慢來,手讓我們看的到」員警不敢大意,擔心他藏有武器,持槍喝令他從躲藏的水塔加蓋空間內現身。

當鄭男看到大批員警也涼了半截,乖乖舉高雙手大喊一定會配合,查緝員警在屋內發現大批改槍機具,還有6把模擬槍、空彈匣5個、滑套2支、槍管1支及毒品吸食器等物品,懷疑他根本把家裡當改槍場,據瞭解,過去曾擔任過車床工人的鄭男,疑似利用車床加工的技術,在家從事改槍販售,警方也將他依槍砲條例及毒品等罪移送地檢署偵辦,並要擴大追查他改槍販售管道及槍毒來源。


圖說:新莊警分局與台南第一警分局查獲改槍案。
(新莊警分局提供)









 

 
  綜合新聞


中和區公所表揚30位模範母親

感謝社區志願服務組長辛勞 新北榮服處舉辦電影賞析參訪活動

擴大臨檢 板橋環警稽查消弭噪音車

以AI深偽技術冒充兒子聲音 三重警一招戳破詐騙集團

中和警跪地CPR與死神搶命成功

彰化縣榮服處辦理中彰區座談會

雲林榮家參訪佛光山雲林講堂

三重警分局舉辦志工在職訓練

112-2期南投縣「熊愛閱讀」閱讀護照計畫
「閱讀高手縣長獎」、「心得達人縣長獎」、「心得達人佳作」及團體獎名單出爐


彰化藝術高中第十四屆高中美術班畢業展「異.藝域」帶領觀眾進入魔幻精彩的藝術奇域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