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PM 22:24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北台新聞

  2021, 2. 24  Edit this Page


基隆榮服處提供職涯諮詢服務

【記者林富貴/基隆報導】為協助退除役官兵就(創)業,規劃未來藍圖,基隆市榮民服務處於今日辦理「職業適性測量與職涯諮詢」服務,活動邀請Career就業情報職涯顧問王淑慧諮詢師,蒞臨該處實施職業適性評量、職涯諮詢;本次邀請6位退除役官兵,採分時分批方式實施,在做好防疫措施下,活動過程中均佩戴口罩、測量體溫及進行手部消毒,以維護健康,參加者均表示經由職涯諮詢評估及分析職業適性結果,對於本身就業優勢及未來就業方向相當有幫助。

透過職涯諮商輔導退除役官兵(眷),基隆榮服處就業站協助退除役官兵瞭解職業性格特徵與潛能,藉以認識自我核心職能與專業素養及自己在就業市場定位,並順利適應職場,穩定就業。

基隆榮服處表示,將不定期辦理「職業適性評量」及「職涯諮詢」服務,提供免費的職業適性診斷與評量結果分析,並提供就業輔導及媒合服務。
非常歡迎榮民(眷)或二類官兵向榮服處預約服務,電話:02-24624881#122、131就業站。


圖說:Career就業情報職涯顧問王淑慧諮詢師,蒞臨該處實施職業適性評量、職涯諮詢。
(基隆榮服處提供)









 

 
  綜合新聞


奧萬大綠野山莊「生態旅遊主題房」新妝上架

農村水保署與國際組織開放地理空間協會簽署合作協議
開啟國際合作新篇章


蜂蜜莊園養蜂達人吳俊賢代表南投縣獲頒113年社會優秀青年

用好油 拿標章 空氣品質會更好

社會福利大躍進!
徐榛蔚視察吉安青春基地及瑞穗社會福利館
活化空間賦予新生


「石壁竹創森園區:雲林首座森林療癒基地
迎接2024世界竹博覽會」


活過一百零三歲曾愛群老師走了
三條國小師生有情人間有愛的具體體現


清明掃墓「不用火」南市防災演練保平安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