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7 PM 12:59 Satur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北台新聞

  2023, 5. 22  Edit this Page


搖滾台中暖身 台中首屆「安普拉格」嗨翻

【記者張漢英/台中報導】台中首屆「玩!安普拉格!」不插電音樂會圓滿落幕,特邀知名創作歌手及20組台中在地學生樂團輪番演出,吸引數百人湧入市府廣場享受音樂盛宴,現場民眾票選兩組當日人氣樂團,將登上「2023年搖滾台中」舞台演出,為搖滾台中注入新氣息。

「扶植學生成為下一個明日之星!」新聞局長鄭照新表示,為提供學生一個專屬演出的舞台,市府首次舉辦「玩!安普拉格!」不插電音樂會,歷時2個月徵選,吸引超過50組台中在地高中職、大專院校學生樂團投件,經3位流行音樂專業領域專家學者評選,其中20組學生樂團脫穎而出,成功登上不插電音樂會舞台,期盼藉此活動引領學生樂團走出校園,也讓更多民眾有機會聽到新一代的原創音樂。

新聞局指出,這次活動特別邀請到創作歌手王立言、王彙筑及療癒系樂團南西肯恩擔任活動嘉賓,三組歌手均曾在「搖滾台中」演出,並用他們自身的演出經驗,鼓勵學生樂團把握每一次演出機會,同時歌手們也肯定市府舉辦各種音樂活動,給學生更多舞台,每一場的演出對學生來說都是珍貴的經驗累積,逐步奠定表演實力,期待他們未來都能在音樂舞台上發光發熱。

新聞局說明,不插電音樂會作為「搖滾台中」暖身活動,兩日人氣王票選活動,將受邀至10月份「搖滾台中」舞台演出,分別由「安眠計畫」和「集夢所Dreamoresoul」獲得殊榮,屆時將帶來更多元的音樂饗宴。


圖說:台中首屆不插電音樂會圓滿落幕,吸引數百人湧入市府廣場享受音樂盛宴。
(中市新聞局提供)









 

 
  綜合新聞


感謝社區志願服務組長辛勞 新北榮服處舉辦電影賞析參訪活動

擴大臨檢 板橋環警稽查消弭噪音車

以AI深偽技術冒充兒子聲音 三重警一招戳破詐騙集團

中和警跪地CPR與死神搶命成功

彰化縣榮服處辦理中彰區座談會

雲林榮家參訪佛光山雲林講堂

三重警分局舉辦志工在職訓練

112-2期南投縣「熊愛閱讀」閱讀護照計畫
「閱讀高手縣長獎」、「心得達人縣長獎」、「心得達人佳作」及團體獎名單出爐


彰化藝術高中第十四屆高中美術班畢業展「異.藝域」帶領觀眾進入魔幻精彩的藝術奇域

慚愧祖師聖誕南投縣長許淑華參拜鹿谷鄉十寺廟恭賀祈福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