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30 AM 01:14 Tue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北台新聞

  2023, 5. 1  Edit this Page


台大小獅子服務社 跨代交流關懷板榮長輩

【記者林富貴/新北市報導】由一群關心遷台老兵議題學生共同組成的台灣大學小獅子服務社,除長期到各榮家關懷長輩外,也定期於暑假前往泰緬邊區服務。

日前,學生們來到板橋榮家,有些長輩準備的厚厚的資料要跟學生分享,有些長輩則分享目前的政經情勢,長輩們看到學生來關懷每位都笑容滿面,護幼心情溢於言表,聽到長輩們從大陸遷台故事講到目前在榮家的生活,點點滴滴,無不一一告知學生,甚至聊得不亦樂乎忘了時間。

板橋榮家表示,長輩們說其實提起過往大多都是傷心事,講給學生們聽,也是希望學生們能記住歷史,也希望替自己留下點紀錄,對社會有所貢獻,也希望學生們能珍惜把握在學的時光。

圖說:台大小獅子服務社跨代交流關懷板榮長輩。
(板橋榮家提供)









 

 
  綜合新聞


守護家園從我做起 集合啦!土石流防災專員

華山基金會中寮天使站12週年慶、手印相應傳心意 共同成就愛心圓

救國團南投縣終身學習中心教師座談暨CPR心肺復甦術訓練

實踐安寧在地化 健保署實地觀摩南投醫院居家安寧

「震後振興 花蓮依然安好!」 徐榛蔚現身伴手禮展售會 為攤商攬生意添買氣

「震後振興 花蓮依然安好!」 徐榛蔚現身伴手禮展售會 為攤商攬生意添買氣

好美心 虎尾情 嘉大國樂同歡慶

12國代表參訪沙崙科學城 了解臺南節能運輸發展

正確回收資收物 永續花蓮好環境

當你的人生需要整形遇上畫出生命的密碼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