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30 AM 01:14 Tue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北台新聞

  2023, 5. 1  Edit this Page


基隆市榮服處為榮民王瑞志爺爺102歲溫馨慶生

【記者林富貴/基隆報導】今(1)日適逢榮民王瑞志爺爺102歲壽誕,基隆市榮服處方正處長率服務處幹部、社區組長蔡金城及榮欣志工隊,並偕同中正區信義里長江添丁一同前往為其慶生,王爺爺非常感謝且感動。

民國11年出生於福建省晉江縣,王瑞志爺爺軍人退伍後在基隆捕魚,於80年退休;王爺爺樂觀開朗、敦厚樸實、生活規律,平時喜好吃地瓜、魚類,且定時定量,這就是他的長壽秘訣;他回憶當兵時,不論是飲食的缺乏,還是睡在濕冷地板上的艱辛,現已能笑著表示很珍惜滿足現在的生活;王爺爺獨居,假日公子會來看望,身體健康行動自如。
慶生會上氣氛熱鬧溫馨,大家齊唱生日快樂歌、享用美味蛋糕,聊聊往事,榮服處盼能帶給爺爺一個難忘的102歲壽辰。

在慶生會上比平日多了溫暖的氣氛和笑聲,王爺爺臉上充滿快樂笑容;方正處長代表榮服處,誠摯祝福王爺爺福壽綿長、健康快樂。

圖說:基隆榮服處方正處長(中右)偕江添丁里長(中左)及服務團隊為王瑞志爺爺(中)慶生。
(基隆榮服處提供)










 

 
  綜合新聞


守護家園從我做起 集合啦!土石流防災專員

華山基金會中寮天使站12週年慶、手印相應傳心意 共同成就愛心圓

救國團南投縣終身學習中心教師座談暨CPR心肺復甦術訓練

實踐安寧在地化 健保署實地觀摩南投醫院居家安寧

「震後振興 花蓮依然安好!」 徐榛蔚現身伴手禮展售會 為攤商攬生意添買氣

「震後振興 花蓮依然安好!」 徐榛蔚現身伴手禮展售會 為攤商攬生意添買氣

好美心 虎尾情 嘉大國樂同歡慶

12國代表參訪沙崙科學城 了解臺南節能運輸發展

正確回收資收物 永續花蓮好環境

當你的人生需要整形遇上畫出生命的密碼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