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30 AM 01:24 Tue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北台新聞

  2023, 4. 30  Edit this Page


海山警強力掃蕩黑幫據點 擴大臨檢及聯合稽查

【記者林富貴/新北市報導】海山警分局為持續遏止幫派滋事案件,於昨(29)日晚間特別規劃勤務,針對轄內KTV、網咖、歌友會等易滋事或治安顧慮處所,透過加強臨檢取締,展現優勢警力,全面嚇阻犯罪;並在轄內重要聯外道路規劃路檢點,實施監環警聯合稽查,攔檢盤查進出車輛,以平穩轄區的治安與交通環境。

這次擴大臨檢,海山分局總計動員50名警力加強查察掃蕩,針對轄區治安顧慮場所實施專案臨檢,就轄內「幫派組合圍事或投資經營」、「易滋生毒品犯罪」及「其他有治安顧慮」之營業場所,針對行政不法強化稽查,並執行罰鍰、停業、歇業、撤照等行政處分措施,藉以達成預防犯罪的目的,也向商家、業者及民眾宣導防制鬥毆滋事及禁止酒駕,以營造優質的消費環境;期間共查獲通緝犯2名、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2件。

海山警分局長王鴻儒表示,維護治安是警察持續性的工作,為遏止不法份子氣焰,保護市民不受幫派勢力威脅是警察的責任,強化擴大臨檢掃蕩力度,展現警察打擊犯罪決心,遏止及降低各類犯罪;也將持續結合市府環保局及監理機關,在重點路段加強稽查取締改裝噪音車輛,給轄區民眾安心的居住環境。

圖說:海山警加強臨檢取締,展現優勢警力,全面嚇阻犯罪。
(海山警分局提供)









 

 
  綜合新聞


守護家園從我做起 集合啦!土石流防災專員

華山基金會中寮天使站12週年慶、手印相應傳心意 共同成就愛心圓

救國團南投縣終身學習中心教師座談暨CPR心肺復甦術訓練

實踐安寧在地化 健保署實地觀摩南投醫院居家安寧

「震後振興 花蓮依然安好!」 徐榛蔚現身伴手禮展售會 為攤商攬生意添買氣

「震後振興 花蓮依然安好!」 徐榛蔚現身伴手禮展售會 為攤商攬生意添買氣

好美心 虎尾情 嘉大國樂同歡慶

12國代表參訪沙崙科學城 了解臺南節能運輸發展

正確回收資收物 永續花蓮好環境

當你的人生需要整形遇上畫出生命的密碼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