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6 PM 13:33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北台新聞

  2021, 1. 6  Edit this Page


國際獅子會300B2區辦理社會服務故事攝影暨攝影班成果展

【記者林富貴/新北市報導】國際獅子會300B2區於今日上午在新北市政府一樓大廳,舉辦『國際獅子會300B2區2020~2021年度「獅子心、服務情」社會服務故事攝影暨攝影班成果展』現場並有茶藝展示及品茗體驗活動。
展覽期間至1月11日下午5:00,敬邀市民朋友前往參觀。

自1917年成立至今已逾百年,國際獅子會一個世紀以來,獅友們在全球各地無私奉獻、進行各種服務弱勢的公益活動。
之前許多的地方欠缺資源、需要協助,但是因為資訊不流通,也缺乏報導,因此無法得到適當地支持,同時前往協助的善行義舉也十分可惜地沒有被記錄及保存。

「為善不欲人知」,指的是為善者的初心是不求回報,舉辦攝影展並廣邀民眾前來參觀,希望的是透過這次展覽讓更多民眾了解,在現今社會上仍然有許多需要協助的族群,獅友們也願意盡一己之力奉獻社會。

展覽共計超過250幅照片,展覽的另一個重點,是由〈國際獅子會300B2區攝影班〉的獅友呈現經過學習後的攝影作品。
2020~2021年度300B2區的梁金生總監在廣泛調查獅友的需求及意見後,陸續委請專業師資為獅友開設興趣班及證照課程,其中之一就是攝影班。
人人攜帶手機的現代,除了專業相機之外、手機的攝影功能也日趨先進及完善,如何透過方便的手機及專業的相機把身邊美好的景象及時間保留下來,是每個人心中的盼望,也藉此機會讓獅友們展現學習之後的美好成果。

國際獅子會300B2區期待透過此次展覽,讓民眾了解獅子會不僅是公益服務的社團,也是一個可以學習成長的好環境,更希望民眾了解到獅子會服務社會的初心,也歡迎認同獅子會公益理念的民眾加入獅子會,共同為更美好的未來努力!

圖說:國際獅子會300B2區成員和新北市社會局長張錦麗及與會貴賓,一起出席社會服務故事攝影暨攝影班成果展。
(記者林富貴攝)










 

 
  綜合新聞


「跨境啟航」計劃 新北電商學院加速企業數位轉型拓展海外市場

鼓勵同學體驗生命 華梵大學生命設計週擴大實施 大學研究所全面停課

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Google新辦公大樓開幕典禮

南投縣長許淑華感謝企業捐贈復康巴士

南投縣警察局竹山分局警防詐宣導團
走入校園共同營造友善安全校園


敦和宮財神爺聖誕 南投縣長許淑華祈求縣民平安順遂

鹿谷鄉體育會辦理113運動i臺灣2.0
茶鄉民俗運動推廣活動


百事成功 郵禮有我
臺南郵局與臺南鄭成功祖廟合辦「全國開臺聖王春季祭典」


因飛虎將軍結緣 日本茨城縣水戶市議會拜會台南市議會邱莉莉議長

臺南4位勞工榮獲全國模範勞工
黃偉哲:感謝對社會貢獻良多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