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8 AM 02:44 Sun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北台新聞

  2022, 12. 13  Edit this Page


鶯歌藝術季 質感品牌、街藝演出、特色美食及限定手作體驗

【記者林富貴/新北市報導】「2022鶯歌藝術季—來唱鶯歌」自17日至25日在鶯歌陶博館熱鬧登場!連續二個週末假期在陶瓷藝術園區的「微笑音樂市集」,集結40間質感風格品牌,包含︰懶洋洋製造所、陳韋竹TAKEstudio等,以及特色美食、限定手作以及26場街藝輪番精彩演出,豐富多元體驗滿滿的藝文感;在大廳「來唱鶯歌」主舞臺演唱會,邀請旺福、鄭宜農、尋人啟事等8組人氣藝人接力嗨唱,歡迎民眾前往享受冬日悠閒時光,樂翻鶯歌藝術季。

鶯歌陶博館館長張啟文表示,新北市政府推動「三鶯文創整合計畫」,結合藝術、文創、觀光、產業、生態,打造鶯歌「藝術城」。
今年邁入第3年的鶯歌藝術季以「來唱鶯歌」為主題,匯聚多元藝術類型,實體與數位並行,推出全齡民眾皆可共同參與的四大展演與體驗系列活動,以溫馨愉快的氛圍,展開一年一度的歲末藝術盛宴,補足全年的文藝能量。

全場chill氣氛的「微笑音樂市集」,齊聚陶藝、金工、藍染、毛線娃娃、羊毛氈吊飾、植栽等風格手作,現場進駐滿足味蕾的特色餐飲,有現烤鬆餅、原住民木鱉飯、手作米糕、手沖咖啡等品牌人氣美食。
大家最愛的「巴奇先生」打擊表演、「天馬戲創作劇團」音樂劇、「特技空間」氣球表演、「小綠人」舞蹈默劇等即興互動演出,宛如置身驚喜派對;「水分子樂團」、「小麻雀樂團」輕鬆悅耳的音樂表演展開溫暖歌聲,為大家帶來難忘的音樂饗宴。

小老闆公益市集也同時在園區熱鬧舉行,每日10組親子家庭帶來琳琅滿目,充滿創意巧思的攤位。
可愛的小老闆們叫賣自己乾淨無損的二手玩具、衣服、書籍等,將自己心愛的生活小物與大家分享,叫賣的收入所得全數捐出給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歡迎民眾來與小老闆們互動,一同享受助人的快樂!+
而首次在陶博館外牆打造高7.5米的光影藝術牆「匯聚之門」,自12月17日至明年1月2日每日下午4時30分至9時30分亮眼登場,結合音樂、影像、動畫、燈光組合演繹鶯歌匯聚多元文化歷史,全新視覺、聽覺的藝術饗宴,吸睛度十足!更多相關展訊可上陶博館官方網站www.ceramics.ntpc.gov.tw及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YCMuseum查詢。

圖說:微笑音樂市集.懶洋洋製造所。
(鶯歌陶博館提供)










 

 
  綜合新聞


中和區公所表揚30位模範母親

感謝社區志願服務組長辛勞 新北榮服處舉辦電影賞析參訪活動

擴大臨檢 板橋環警稽查消弭噪音車

以AI深偽技術冒充兒子聲音 三重警一招戳破詐騙集團

中和警跪地CPR與死神搶命成功

彰化縣榮服處辦理中彰區座談會

雲林榮家參訪佛光山雲林講堂

三重警分局舉辦志工在職訓練

112-2期南投縣「熊愛閱讀」閱讀護照計畫
「閱讀高手縣長獎」、「心得達人縣長獎」、「心得達人佳作」及團體獎名單出爐


彰化藝術高中第十四屆高中美術班畢業展「異.藝域」帶領觀眾進入魔幻精彩的藝術奇域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