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30 AM 00:20 Tue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北台新聞

  2022, 8. 30  Edit this Page


關懷孩童 永和公所與業者攜手送愛 免費眼鏡寶貝學童視力

【記者林富貴/新北市報導】據最新統計,國小學童的近視率突破45%,而且國內從小學到高中的學生,近視比例都比鄰近的日本來得高,醫師透露,最主要的原因,跟疫情期間學童遠距教學、長時間使用3C產品,以及戶外活動減少所導致。
為了關心孩童視力健康,提升用眼專注力,中嘉寬頻|新視波聯合永和區公所與在地寶島眼鏡永和永和路門市發起寶貝新視力活動,提供公益驗光配鏡服務,避免孩童因為延遲戴眼鏡的情況下成為高度近視,讓白內障、青光眼等眼睛疾病提早報到。

即將升上小二的小女童在爸爸的陪伴下,接受驗光服務,因為天生散光的關係,需要配戴眼鏡幫助眼部焦距呈像清晰,刺激視力正常發育,平均每半年追蹤一次調整鏡片度數,有了中嘉寬頻|新視波、永和公所和業者提供的配鏡服務,讓家長減輕經濟負擔。
而有四個孩子的媽媽則表示,也是因為散光的關係,四個孩子都陸續有眼睛看不清楚的情況,要幫孩子們配眼鏡算一算這筆支出不小,感謝寶島眼鏡永和永和路門市、永和公所和中嘉寬頻|新視波,為他們提供一副貼心的禮物,省下配鏡費用,會好好珍惜。

中嘉寬頻|新視波總經理徐雪玲表示,回饋社會除了提供免費收視之外,也希望能夠聯合公所、眼鏡業者關心更多孩童們的需求,減輕爸媽的負擔,尤其眼睛是靈魂之窗,提供一份舒適的配鏡,對孩子們在學校或是日常生活來說,都有其重要性;永和區長陳怡君表示,謝謝在地媒體業者中嘉寬頻|新視波異業結合眼鏡業者,設想到未來國家主人翁的需求,對於學童的學習力及閱讀力有很大的改善;另外提供驗光配鏡服務的寶島眼鏡永和永和路門市李清山經理則表示,他們在永和開業超過40年,能夠為孩童配鏡,藉此回饋地方是一份榮耀也是一份使命感,同時也強調愛心公益不嫌多,願投入更多資源,關懷永和更多孩童。

而透過異業結合,中嘉寬頻|新視波聯合永和區公所與在地寶島眼鏡行舉辦寶貝新視力公益驗光配鏡服務,為孩子們準備一份好的眼鏡,看得清楚看得舒適的眼鏡,保住好視力的初衷下,亦能引領社會良善互助風氣,讓更多孩童能夠受惠。

圖說:中嘉寬頻|新視波聯合永和區公所與在地寶島眼鏡行舉辦寶貝新視力公益驗光配鏡服務,為孩子們準備一份好的眼鏡。
(中嘉寬頻|新視波提供)









 

 
  綜合新聞


守護家園從我做起 集合啦!土石流防災專員

華山基金會中寮天使站12週年慶、手印相應傳心意 共同成就愛心圓

救國團南投縣終身學習中心教師座談暨CPR心肺復甦術訓練

實踐安寧在地化 健保署實地觀摩南投醫院居家安寧

「震後振興 花蓮依然安好!」 徐榛蔚現身伴手禮展售會 為攤商攬生意添買氣

「震後振興 花蓮依然安好!」 徐榛蔚現身伴手禮展售會 為攤商攬生意添買氣

好美心 虎尾情 嘉大國樂同歡慶

12國代表參訪沙崙科學城 了解臺南節能運輸發展

正確回收資收物 永續花蓮好環境

當你的人生需要整形遇上畫出生命的密碼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